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奶酪焗菜瓜西红柿,三杯酱瓜,芋头烧鸡,甜酸白罗卜

(2010-04-12 15:39:36) 下一个


奶酪焗菜瓜西红柿



原方是小小的。奶酪焗菜瓜西红柿。 没小小做得好。 没洋葱,熊猫不吃香菜,所以这两样都没放。还是好吃。熊猫要求要把英文的发给他老妈和嫂子 - 哎,我命咋这苦呀 - 每天要做饭,一会儿要英翻汉,一会儿要汉翻英。




三杯酱瓜

跟太阳草学的。 原方:三杯酱瓜 这好吃,但我认为我把这泡得太久了。 头天晚上做好的,第二天晚上取出来时,黄瓜出水都有点过了。我想我应该第二天早晨把黄瓜从腌汁里取出来才对。







甜酸白罗卜

跟我团Joy_luck学的甜酸白罗卜,但没Joy_luck做得好吃。




芋头烧鸡

芋头烧鸡是我家百吃不厌的菜。




做法在这里芋头烧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