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羚羊峡谷 - 亚利桑那州

(2010-03-11 12:13:56) 下一个

今天我们去亚利桑那州的羚羊峡谷看看吧。这个地方我2004年去过,很喜欢,可这次去可让我失望了。这峡谷在印第安人保留区里,现在你必须花钱跟团去。我们四个人,花了$140,去了这两小时的旅游,可是在峡谷的时间还不到1小时。我都没时间取景对焦。如果你没有SLR像机,你是不可能排到好照片的, 因为这地方很黑。这些照片我用了从30秒到一分钟的曝光时间。

















昨天有人问我家老爸(73岁)老妈(68岁)怎么保养的。哎,这两人成天跟小孩一样,成天不学无术,无忧无虑,当然显年轻咯。他们俩在我小时候可不会做饭了。我妈50岁时,工作的厂倒闭,早退了才开始做饭。我老爸的厨艺可以用这故事来说明。有一天我家有一远房的舅舅来。老爸上街买菜回来,高高兴兴地告诉我们他今天买了“鸡蛋面”。卖面的人告诉他,这鸡蛋面面里加了鸡蛋, 所以味道特别好,什么调料都不用,面汤里放点盐就好。嘿,他还真信了。我可怜的舅舅应者头皮吃了几口后,不好意思地对我老爸说,“我去加点酱油哈。”我们家仨小孩就这样受老两口折磨了9年。我姐(老大)终于在3年级时,乘老两口不在家时,平生第一次做了饭 – 包菜炒肉片。哇,我和我哥给吃得香呀,从此拒绝吃老两口做的饭。我哥也在2年级下半年开始做饭。我家我姐我哥做的饭可好吃了。我在家就没机会上灶,我的工作就是品尝,把好质量关。出国前我真的不做饭。出国后被逼上梁山,只好从头开始学。好像这是个规律哟,如果家里老爸或老妈做饭做得好,小孩都不会做饭;老爸老妈都不会做,小孩很有可能很会做饭。所以几乎可以肯定毛毛妈家的小毛毛往后不爱做饭,大妈猪家的小孩也一样 :-D

不管怎么样,只要老两口健康快乐就好。快乐有时候用很少的钱就可以买来的。看看这10来块钱买来的塑料板给老爸老妈带来的快乐。

老爸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公园。



熊猫也加入老顽童行列。屁股朝天,还啃了一嘴的沙.



我家后面有一小坡,一下了雪,就有很多20,30岁的爸爸带3-7,8岁的小孩去“滑雪”。我们家是带带着70岁上下的老头老妞去滑雪。老家重庆不下雪,所以老爸老妈一见下雪可高兴了。看我这老妈玩的。





当然啦,有其父必有其女了。我一天道晚也不正经。







最后祝大家吃好玩好,开开心心地过日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到漂亮的地方当然得带三角架。哈哈,我有时爬 14,000 的山都背的。
CeeQL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请问您的相片曝光那么长时间怎么不虚呢,难道长途还带了架子吗?
我们的父辈极少像您的父母亲这样想得开,难怪那么年轻!羡慕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