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投资理财

风险声明:这是一个记载学习理财炒股的个人心得笔记. 对他人采用本博客信息导致的失误和损失本人不承担任何义务和责任,敬请鉴凉.
个人资料
jim36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股市没有形成M头部

(2007-07-02 19:00:29) 下一个
美国股市在出现疑似M头部的颈线处经过几天的稳固后,今天终于大幅上扬,使空头形成M头部的企图失败, 大盘继续盘整中.

见下图:





其他指数,如SPX,NASDAQ和TSX都有类似图形.

这个图形的正面意义:

1. 除去M头部的风险;
2. 指数上破20天均线(TSX除外,估计明日可破);
3.直属重回BOLINGER BAND的上半部分;
4.继续盘整格局.


YMY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m36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的建议. 若有时间,考虑再开了一个"投资课堂"栏目,转贴一些基本概念,如技术分析的常见头部,底部,盘整形态等.可望解决你所说的问题.
ddmzd 回复 悄悄话 金兄,谢谢你的文章,我是经常来你的博克看看,以作为投资参考的。但我的水平实在不行,也没看过什么有关书籍,这么久了,也没什么长进,至今对你文章中所用的一些术语和行话,还是不大懂,只能凭猜测,实在是惭愧。
我估计象我这样水平的人还是不少,为帮助我们这些人,能不能请你以后在文章中对该文的主要术语进行一些解释,如今天的M头部,实现了又会如何,这样你的文章就会更适合普罗大众,造福我等投资小民。再次对你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