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姥姥来了...

(2009-09-08 11:27:04) 下一个
姥姥回国两个月,貌似乐乐已经把姥姥忘得差不多了,每天视频聊天都是爱搭不理,心里只有妈妈,干什么都想着让妈妈陪着。我一边开心,一边替姥姥难过,这个小没良心的...

昨天去机场接姥姥,虽然提前说好了乐乐要去接,不过她也不是很热衷,不过本着爱出门的性子,到了时候,还是欢天喜地地跟着爸爸出了门。因为堵车,居然是姥姥先到,在机场等着。据说乐乐一看见姥姥,就异常兴奋,扑上去,抱紧,使劲亲。回来的路上,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也很兴奋,都没有睡,吃了一路姥姥带的零食。
这些我没见到。
我见到的是:吃晚饭的时候,乐乐抓姥姥的胳膊,捏,亲,总之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喜悦才好,吃饭也比平时痛快许多。吃完饭出门散步,一味要姥姥抱,不要妈妈了。晚上喝奶也是姥姥帮忙拿杯子,我试图要拿,人家居然要打我了。坐在姥姥腿上喝奶,一下子好像又变成了很小得宝宝,挺乖的样子。
早上起来,要求姥姥送幼儿园...

去幼儿园的路上,我问她,乐乐,你喜欢妈妈吗?乐乐说,喜欢---姥姥...
我不死心,那你喜欢姥姥,还喜欢妈妈吗?乐乐迅速回答,不喜欢了。
我还是不死心,过一会儿问,你喜欢姥姥,也可以喜欢妈妈的,可以喜欢姥姥和妈妈。那你喜欢妈妈不?她非常痛快,略带不耐烦地说:不喜了... 哎,连“喜欢”两个字都懒得说完了。
我无奈,你不喜欢我还让我领你去幼儿园?乐乐撒开我的手,自己向车子走去...

回家跟领导说起,领导很高兴,说我终于跟他平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