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惊魂记

(2011-11-11 13:45:34) 下一个
11年11月11日,今天Summer不上幼儿园,不去story time,没有固定活动。早上起床后闹了一次脾气,被我温柔镇压,因为镇压的方式太温柔,一个小时才压好吃早餐... 10点一切停当,我们打算出门溜达一下。

宝宝和妈妈都穿了夹克,带了魔术手套,Summer还背着一个小兔子包,天气有点冷,50度的样子,但是阳光如此明媚,一起跑步,很开心。随便溜达到朋友家,本来只是打声招呼的,却一同吃了午饭,一切都显得那么愉快。

午饭吃的不错,我们心满意足地倒在沙发上,两个小朋友围着我玩游戏牌,突然Summer向后倒下,彭一声,我还没来得及回头,已经掉下地大哭起来。我很清楚地知道,她的头,碰到了朋友的电视机柜边上,抱起来手去摸头想给她揉一揉,安慰下,因为她一向是很结实的宝宝,我根本没想到会有什么,没想到,触手是湿的。我一身冷汗,完全慌了。我问朋友要冰块,没有,赶紧借车钥匙,要送去急诊,朋友却比我还乱,要打911,我一想,不对,等救护车的时间难道比我自己出去还快吗?还是问她要钥匙,抱上车的时候,我手上已经一手血了,但是我感觉这粘稠远比开始来的重,应该流血量减少了,接过朋友的paper towel,我就出门了。路上想起来,问题应该不严重,诊所应该近过ER,于是打电话说马上stop by,没想到即使有通知,还是没有得到很及时的处理,2点到诊所,2点15才等到护士叫进去,居然还要量体重体温!然后又是等,等的时候在讲故事,Summer说困了,我抱着她一分钟就闭上眼睛了,这是又有一个护士进来,是来清理伤口的,让我把她趴着放在体检台上,我没想到,居然她动都不动,已经睡熟了。伤口的处理很血腥,拨开有着厚重血迹的头发,在一团团的血迹中找伤口,对于妈妈我来说,真是不忍看。护士走后,我开始有点担心,因为据说如果内出血,孩子会很嗜睡。我把手放在Summer的背上,因为我要感受到她的一呼一吸。伤口现在很清晰,1厘米长,半厘米宽,还在渗血。

医生终于来看,已经2点50,短短几分钟,医生说没关系,不用缝针,不用纱布,只要在结痂之前涂抹Vasaline就好。

到现在,我觉得很累,心里的担心和紧张,真是让人疲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