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给介绍几本terrible two的书吧!

(2009-05-04 07:51:04) 下一个
最近说打人少多了,上次姐妹们的指教看来是有点效果的,尤其感谢MaryLiu-Brazil

不过有些事情我很头疼,比如:
1.从房间里拿出2条裙子,很喜欢,说夏天穿。过一会儿就地上去了(不算太奇怪),家里的玩具都是在地毯上玩的。然后说“踩踩”,我说这样不对,不能踩,她接着踩,使劲踩。
2.最近刷牙还不错,学会漱口了,喝水的时候也吐,吐一身,我说她,喝水不要吐,刷牙才能吐,她嬉皮笑脸接着吐,我说你不听我我不理你了,她自管自玩儿,过两分钟,跟我说:“湿湿了,妈妈生气了”。“sorry,乐乐不乖乖了,下次不吐了”,嘻皮笑脸,下次接着吐。

其实我都不生气,就是把握不好尺度,这样的事情,要不要管得很严,还是let it be, she will grow over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