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终于又有亲妈了

(2009-04-02 08:41:34) 下一个
因为跟姥姥好,因为强烈的占有欲,乐乐一直拒绝我和我妈之间的母女关系。
乐乐知道,姥爷是妈妈的爸爸(虽然大多数时候也不承认),知道奶奶是爸爸的妈妈(这个一直承认,反正她也不在乎),但是坚决不同意姥姥是妈妈的妈妈。每次跟她说姥姥是妈妈的妈妈,她都很愤怒地说不是。
最近乐乐的占有欲有减小的趋势,比方说表舅舅带小弟弟来,居然姥姥可以抱一下。在楼下和小朋友玩,姥姥要上楼给乐乐取个什么东西,跟乐乐说好,居然也可以离开一下,进步很显著。昨天,居然承认妈妈的妈妈是姥姥了,虽然马上接着说:“姥姥喜欢乐乐”,但是进步斐然,值得标注表扬!
我终于又有亲妈了,很激动。

===================
前天晚上上吐下泻,作天去看了医生,医生对我拉肚子没啥反映,就是查查心跳听听我的肚子(这么大个肚子隔着,能听出拉肚子来?),不过居然告诉我说小同学已经头朝下了,然后还让我摸了她的脚丫子,其中一个外面的,就在我肚脐的上面,摁了摁,硬硬的,还能抓起来,感觉相当好玩,好像在抓一个小球,大于弹珠,小于乒乓球。
怀乐乐的时候,那个医生明显没有这么丰富的经验。大家的医生也这么玩儿吗?

==================
最后再说一句,我好像被公司盯上了,昨天开始上不了文学城了,晚上找了2个proxy,今天终于能上了,可是不敢太嚣张,真可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