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得美的生活

向得美疗效介绍 本人成分:1%的帅,1%的酷,1%的猛, 97%的微量温柔; 适用范围:17-35岁的妇女。 主治:心情太爽,朋友太多,生活过
正文

于颜和梦婆汤的不人之恋

(2005-06-18 18:42:58) 下一个
于颜和梦婆汤号称是昏潭俩大决顶美女, 这说被男人给追的实在是是太腻了, 俩人一拉

手, 哎, 怎么好象也有电, 一合计, 好, 咱两来来, 不是说女人更了解女人吗, 咱两互相

温柔些, 让他们瞧瞧什么是真正的爱...

难题又来了, 谁做男人呢?

孟婆首先发言, "当然是我了, 你看, 我会开车, 还会开船, 驾驶技术没说的, 明白了吧?"

于颜扑一下红了脸, "什么呀, 什么呀, 开车开船管什么用, 我有六百多个男人追过, 男人

多长多粗都得来问我, 你懂了吗?"

孟婆一急, "那我还有汤呢, 你那?"

于颜扑吃一笑, "那也是婆婆的汤, 女人汤..."

六千多年过去了, 考古学界还一直没找到证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