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每天晚上都做些希奇古怪跟乐乐有关的梦

(2009-03-30 07:23:00) 下一个
1. 上礼拜某日,梦见乐乐跟我妈要上飞机,居然是半夜2,3点的飞机(其实飞机是大白天,12点多),然后在去香港的路上,突然发现我没给我妈买机票(事实当然是已经买了)。大半夜的,开始买机票,国内的agent都下班了,美国的长途电话不好打,那个梦好长,好多detail,愁着愁着我就醒了,然后感觉心跳速度极快,就像现实生活中遇到了特别愤怒的事情,然后几个小时睡不着。

2. 昨天晚上梦见我们全家带着乐乐一起去那里,场景是小时候厂里的班车,我和我妈在收拾衣服,然后我们就吵起来了,因为我催着赶紧走,我妈还要收拾。结果我就自己跑出来,赶上了班车,我爸和乐乐在车上,我妈耽误了没赶上。

这两个是印象最深刻的,其它都是乱七八糟的一个个画面。反正都好像跟乐乐要来有关。
白天我现在也一天到晚发愁,我妈买的单程机票入境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没有在大使馆开寄养委托书,还有我妈带着孩子,海关officer会不会因为她入境就会看孩子,相当于影响美国人的就业机会不让她入境,等等等等,在她们要来的幸福光芒中,这些小烦恼也烦死我了。

我是不是有点精神过度紧张?谁来抱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