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

(2011-11-08 12:47:23) 下一个

谨以此诗献给ACCEF的志愿者们

 

 

感恩是一种美德

感恩是一种回报

是互助的回报

是真情的回应

因为有前者主动的爱

所以有后者真挚的感动

鲜花感恩雨露

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成长

苍鹰感恩长空

因为长空使它飞翔

高山感恩大地

因为大地使它高耸

而我要感恩我的父母

因为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

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因为他们给了我无穷的知识

我要感恩我的朋友

因为他们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力量

我要感恩所有给了我爱的人

因为他们使我能够茁壮成长

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幸福的

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快乐的

朋友们,莫让接受成为习惯

莫让自私成为应该

让我们感恩万物,感恩上苍

 

 

                                                                                   

安徽霍邱二中高三九班张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