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鹿的世界

看人间百态,观天地九色
正文

热闹的空城(十八)

(2005-06-29 07:48:47) 下一个

不是我没见过世面,大早上醒过来看一大男人光着上身躺在你床上,这事搁谁谁都得大惊失色。

 

吴迪揉揉眼睛,看看我道:“你叫那么大声干吗?吓死我了!不是你昨晚上吐我一身,我至于这样吗?你当我不想回自个家踏踏实实睡觉啊!”

 

“靠,你还有理了!你干吗非挤我床上来啊,我们家那么大地方呢!”

 

“我倒是想在沙发上对付一宿,你那沙发不还没送到嘛,再说我也喝得不少,看床这么大就琢摸着别浪费了,呵呵。”他居然还能笑出来!

 

“那个,你昨晚,没趁我喝醉非礼我吧!”我一定得确认一下。

 

吴迪看看我镇定地说,“同学,非礼你,需要勇气!”气得我差点一脚把他床上踢下去。

 

忽然听见有人按门铃,我奇怪这一早上谁啊,赶紧起来去开门,回身跟吴迪说,“你老实给我呆屋里,没叫你出去你就别出去,听见没?”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心虚,不想让别人知道吴迪在我这过夜的事。

 

打开门,看见林峰站在门外,我不由自主地吓了一跳。他收拾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看不出来昨晚上喝醉的痕迹。看我傻站在哪儿,他撸撸我的头发说:“昨晚上喝多了,不好意思,过来看看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挺好的!”我赶紧说,站在门口没动,没打算让他进来。

 

偏巧徐铃从洗手间里出来:“护花使者这么早啊,快进来,正好我今天有个面试,一会搭个车。”

 

没办法,我只好侧身让他进来,心跳得咚咚响好像在打鼓,你说我没做什么坏事就给吓成这样,心理素质真不是一般地差。

 

林峰看我还愣在那儿,问道:“你还不去换衣服,我送你上班去。”

 

我支支吾吾:“我,我头疼,不想去了,反正明天要飞广州,正好在家收拾收拾行李。”

 

林峰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起身就往我屋子走:“记得我把你那药箱子放柜子里了,我给你找找去。”

 

我死命拉住他:“不用不用,真不用,你陪我坐一会就好了。”要是让他看见吴迪在我屋里,我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好不容易徐大小姐梳洗完毕,林峰依依不舍地和我告别,说一下班就来看我。看着他们出了门,我赶紧跑过去把门关上,靠在门上长长出了一口气,可吓死我了。

 

我打开房门放吴迪出来,气得我直数落他:“要不是你,我至于这么藏着掖着的吗?赶紧走,我这一世清白都让你毁了!”

 

吴迪还笑:“你也就这点胆子,要我就干脆不藏,咱们光明磊落,谁爱怎么想都行!”

 

看他那衬衫上都是我吐的东西,实在没法穿,我给他翻出一件我以前当外套穿的大衬衫,非要给他套上,正拉拉扯扯之间,门一响,一个人走了进来。

 

我们三人愣在当场,谁也没说话,过了半天,徐铃看看呆若木鸡的我和赤着上身的吴迪,尴尬地笑一声:“吴经理,谢谢你昨天把我们送回来啊!”然后冷着脸对我说:“面试的地址忘带了,我拿一下。”我心想,完了,这回想说也说不清了,我这是何苦呢,早知道我当着林峰的面就把事情都说清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