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吊嗓子

(2012-11-01 16:54:15) 下一个

常见唱歌唱戏的人吊嗓子。见闲思齐,没事我也会想吊一吊。问题是别人吊嗓子花样多,比如啊~~~哦~~~乌~~~于~~~,每个元音挨个吊。可我不自在,吊起来只会唱哦~~~一个字。吊嗓子怎么吊你们知道吧?就是从最低音起音,音量放出来逐渐走高,一直走到最高音,然后再降下来。我肺活量可大,常常到了该放下来的时候发现还有余气,于是又再第二次升上去。有时甚至能第三次,第四次升上去,心里觉得自己真是有郭靖那样连绵不绝的内力,叫起来有山呼海啸的劲头。那一天玩得正兴高采烈我忽然觉得不对,我这样一遍一遍低而高高而低的,怎么听起来那么像防空警报?还好是在自己车里,要是走出来在社区马路上,还不得把邻居家的狗全都招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见闲思齐”,笑s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