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堡餐包 & 沙拉餐包

(2005-05-23 15:14:28) 下一个

汉堡餐包 & 沙拉餐包

菜谱来自:《我的第一本烘焙好书>>



下面我我的制作步骤:
我使用面包机揉面,并修改了配方。奶油用25克。蛋一个,大约50克,水200克。
图为面包机发面之后的样子,我用手在面团上划了一下,可以看见痕迹。

将面团分成12个(我分得一点也不均匀)进行二次发酵。盖上保鲜膜。

10分钟之后要重新整形,再松弛20分钟,此时可以进行其他准备工作。
将烤盘用锡箔纸包好,并喷上cooking spray,没有它,可以使用小刷子刷一层薄薄的沙拉油在上面。



之后撒一层薄薄的面粉在上面。以上这些工作意在----防粘。


在一切就绪的面团上用刀子划出十字花。目的为装馅。(如果制作汉堡餐包的话,则没有此步骤。制作汉堡餐包只需要在面团上刷上蛋液,粘上芝麻即可)



准备做馅:我使用玉米粒,美奈兹酱,火腿粒,和小豌豆。


把几种材料混合成馅,然后填补在十字花处。周围刷蛋液


一切就绪,准备烘烤啦~~千万别忘记预热烤箱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