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外原創長篇小説______《飛》12

(2010-01-05 09:24:28) 下一个

                                  

 夢娜從“夢咖啡” 打工回來,快樂地哼著小調,她一跨進公寓,迫不及待地敲菲菲的房門:親愛的,我回來啦!小羊兒乖乖,把門兒開開。

“真是肉麻!是大灰狼來了吧,我得趕快把門拴緊點兒

“嗨,別逗了,菲菲,這兩天“夢咖啡”少了一個美少女,客人們都在問呢,我説她呀,被大色狼拖走了。“

“妳呀,還真會倒打一耙,我擔心你,別真的被藍眼睛高鼻子的小夥子騙走了呢”

說著,菲菲俏皮地開了房門:“還好,沒被騙走哇!”

夢娜高興地跨進房門:“嗨,你別說,還真有一個藍眼睛,不對,好幾個呢,都朝我拋媚眼,真刺激!”

“真不愧是菲律賓的女孩,聽說菲律賓的女人,床上功夫也很厲害,是真的嗎?”

“當然,要想抓住男人的心,一靠性!二靠喂!以後我教教你。教別人還得付我小費呢,你嘛,免了!” 她朝菲菲眨眨眼。

“別再胡説八道了!夢娜,我有重要事要告訴你.....

“我也有重要事告訴你!我先説。我真的看上了一個藍眼睛高鼻子的小夥子,我想追他!”

“那好哇!這不是你的絕招嘛!加油!”

“當然啦!菲菲,現在請你說吧!”

“夢咖啡真是一個幸運吧。它真的會使人‘美夢成真’!”

“怎麽說?”

        “雖然我不是很愛喝咖啡,我特愛聞咖啡的芳香,那種香味是上帝賜予人間的特別寶物——咖啡園!在這兒打工,一點也不覺得累,特別是老闆夫婦又不是純商人,他們把客人當作是欣賞他傑作‘夢咖啡’ 的觀衆,非常友好,和善,生意自然而然就火啦!跟著,四面八方的好運也就滾—滾—而來!”

    夢娜立刻鼓掌:“妙!”

   “謝啦!明天不是你休息嗎?我請你吃午餐!”

   “你不是要上班嗎?”

“我請假了。”

“喂!這麽重視我,不是幫我相親吧

“是,要幫你介紹世界第一大富翁!”..

 夢娜大笑:“那我倆就搬進皇宮去啦!”

 

     第二天,兩人打打鬧鬧,夢娜拉起菲菲就跳到大街上,她一邊走,一面不停地嚷嚷:“喂!你請客,餐館可是我選喔!”

“當然!”

夢娜選擇一家靠海岸的意大利歺館,她倆走進去。

服務生熱情地將她兩引向一處最佳位置,職業已教會了他們,一見客人,就會不同地獻上最滿意的服務。

菲菲特別點了夢娜最愛吃的意大利名菜,和兩杯特製的意大利新鮮飲料。

夢娜忽然間安靜下來了,她這時才覺得有奌不太對勁兒,瞪大眼睛望著她:“菲菲,這麽正式的午餐,一定是有什麽原因吧?”

   “真難得,你終於跳到主題上了。我想告訴你呀,我已和老闆辭工啦

   “什麽?辭工?你瘋啦!昨天還在讚美‘夢咖啡’呢

   “沒錯老闆已愉快地接受了我的辭工,並祝賀我被彔取到更適合我的地方。我告訴老闆,今後會有更多的機會,帶客人來到‘夢咖啡’。 老闆高興地握著我的手說“Good luck!”

   “這麽説是真的囉,你好神啊!我怎麽一點風聲也不知道呢。”

   “因爲這件偶然的事情,是發生在你休息的那一天,後來你不是一直沒看到我嗎?我就是在忙乎這事,昨天剛剛定下來,我請你吃飯,爲的就是這件事。”

夢娜一下子不說話了,臉上流露出很留戀的神情。

   “夢娜,別這樣嘛,這是美國,人人都會有變動的時候。 不過,我很謝謝和你在一起時,你開朗的個性,給人帶來快樂。再說,我會等你找到新室友才搬走呢。”

   “謝了!菲菲,那麽可以告訴我,什麽樣的公司? 在哪裡嗎?”

“說到公司,我挺喜歡那兒的環境,特別是那座超現代化設計的大樓,似乎就是那公司的象徵。“

   “太棒了!菲菲,你真幸運!恭喜你!”

“謝謝!”

    “我真的很不捨,剛剛熟悉又要分開了。”

“不會的,說不定將來我們又走到一起了,或許,今後有機會我會推薦你呢!”

“謝啦,我還不想離開“夢咖啡”呢,因爲那兒有我的夢中情人!”

“好,好,好!妳呀,到哪裏都會有夢中情人的!”

 她倆走出餐廳,眼前是一片廣闊的大海,一群海鷗繞著她倆飛舞,她倆的心也情不自禁地跟著海鷗飛起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密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阿哥今天没醉酒呵,这么快就頂了,小密蜂这厢谢啦!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菲菲蛮有情有义的。
有情需要用心维系,这姐倆一定要相互珍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