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外原創長篇小说_______《飛》選段

(2010-01-23 08:58:05) 下一个
夢娜在婚紗店裏,挽著艾瑞克爲自己和老公試穿婚紗和禮服,選好後,又訂購結婚那天需要的食物和果品,最重要的是婚禮上的蛋糕。回到夢娜的公寓,兩人一起累倒在地毯上,艾瑞克一翻身,高大的身軀又伏在夢娜的身上,吻個不停,吻得夢娜都要窒息了,還想幹那事。夢娜用力一推,站起來說:“親愛的,你這個色魔,你瘋啦,想悶死我,再換個新娘呀?”“親愛的,我愛你嘛,剛才看到你試婚紗時,沒想到那麽美,我當時就想要了,憋到現在,求求你,給我吧,我的寶貝!” 説著,又把她抱在懷裡,這一次,夢娜柔情地安撫他:“我的寶貝,你要聽話,我愛你,愛得發狂,但這一個星期,你別碰我,也別見我,把熱情積攢起來,待婚禮完畢,進入洞房花燭夜,我要獻給你一百次,好嗎?現在,你回去吧!”“真的?一百次!我還真沒試過呢,這太有趣了,那好,婚禮上見!”夢娜終於把他哄走了,她旋身進入洗手間,浴缸放滿熱水,躺在泡泡裡,閉起眼睛,這一刻,整個人徹底放松,身体像一葉輕舟盪漾在水裡,她喃喃自語:“太舒服了!太累了!” 她想好好休息片刻,思維却無法停止的轉來轉去。她想到菲菲對她的真沼颜x,心裡很痛,自言自語:“菲菲,我知道你非常關心我,謝謝你,我也知道自己在幹什麽,所以,不想讓你爲我太操心。”她思維又跳到這個令她又愛又擔心的美國小夥子艾瑞克身上:“嗨!外國人有時候,別管他多大,都像個孩子,特別是我的艾瑞克。他熱情奔放起來,像無法阻擋的瀑布,會把你淹死;任性起來,又像脫疆的野馬,無法駕馭;發起脾氣來,像狂吼的獅子,把你撕成碎片;愛起來,又願爲你死……艾瑞克呀艾瑞克,這就是我與你未來充滿愛的恐怖世界。”她想到這裏,慢慢睜開眼睛,望著掛在浴室墻上,他倆的裸體合影,這都是艾瑞克的傑作。他在她的臥室裏掛滿了從他倆認識起,拍下來的接吻、做愛、吵架等等照片,還對她説:“親愛的,不許任何人進入這個房間,只準你和我。你永遠只屬於我一個人!我愛你,夢娜!你不愛我嗎?” 夢娜一邊看著照片,想著他說的這些話,慢慢從浴缸裏站了起來,擦乾水,裸體躺進被窩裏,細細地望著那一張張艾瑞克的攝影。他還曾在攝影比賽中獲過大獎呢。這樣一個藍眼睛高鼻子的小夥子第一次闖進她的生活中,不正是她夢寐以求的嗎?“艾瑞克,我真的很愛你,我怎能不愛你呢,你曾是我的夢中情人,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走到今天,你就要是我的夫君了,我真心希望我倆能相愛到永遠。” 可是,她不得不又告訴自已:“艾瑞克就像肥皂加泥鰍,滑上加滑,時刻都會從我身邊溜走,我想好了,我會拼命地抓住你,只要你幫我辦了綠卡,我再愛也會放過你。我知道你不可能永遠屬於任何女人。”她忽然坐起,望著窗外遙遠的星空:“爸,媽,原諒女兒的不孝,我不能告訴你們我結婚的事情。”夢娜就是以這樣的心態去迎接她的婚禮。她挪過一個枕頭,抱在懷裡,就像抱著艾瑞克,進入她的夢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密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帝五哥聪明,豁达,智慧,善良,总是替别人着想,一定有好報的!
说開張誌喜!万事順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疯狂,无奈,担忧,,
蒙娜也挺难,会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