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外原創長篇小说_______《飛》選段

(2010-01-26 07:52:11) 下一个
業務部主管皮特,是公司裡有名的‘工作狂’,事業與工作第一。最近,他感覺自己被新來的二十五歲模特兒張紅紅盯上了。 皮持仔細看過她的背景材料,二十五歲,在中國東北己是知名的模特兒了,身高一米七八,大學畢業,英文也不錯,條件當然很棒,否則也來不了這裏。可他自己清楚,他特別迷戀的是凌菲菲。張紅紅一來到這裏就察覺到了,皮特一見到凌菲菲,眼光立刻變了。她馬上開始謩潱喝绾握业酵黄瓶冢?@種男人正是幫我打通渠道的金橋梁。有誰能鬥過我嗎?這是我的專利。我就是靠女人的本事爬上來了,一通百通。在國內,爲了征服男人,早就修整了我的平胸,如今的雙乳高聳又挺拔,加上我的美貌,嫻熟的手腕,床上無人能比的功夫,凡是我想利用的男人,都會在劫難逃,個個爲我傾倒瘋狂,像猫一般聽話,像狗一樣忠實,像牛一樣爲我賣命。想到這些,她忍不住自個兒笑起來了。她對自己說:真是想什麽,什麽就來了。這樣一個重要位置的男人,我當然要捷足先登了。皮特呀,皮特,我張紅紅很快就能把你搞定的。 一個周六晚上,她打扮得很性感,超短裙,露出兩條光滑修長的美腿,翹翹的臀,上身只穿一件薄薄的絲綢小外套,小外套兩邊對角在腰間繫成一隻蝴蝶結,裏面只有一個美麗的胸罩,托起澎湃的雙乳,幾乎一半都裸露,頭髮隨意挽了結,兩縷髮絲垂下,隨風蕩漾,她走進公司,見皮持的辦公窗口還亮著燈,便走上二樓,按門鈴。皮特緊張地忙碌了一星期,連周六還在忙。這會兒,他正從辦公椅裏站起來,伸伸懶腰,順手斟滿一杯紅酒,一邊啜著,一邊想著,有一段日子沒見著淩菲菲了。他自己也說不清楚,他接觸過不少女孩,唯有這個菲菲總使他著迷,一有閑空,她就像霧一樣彌漫在他心頭,他想,一定得找個理由約她出來。他正在胡思亂想,門鈴聲把他嚇一跳,趕緊走過來開門,更令他驚訝,什麽風,竟然吹來了一位如此性感女郎。他定睛一看,原來是公司新招進的女模特兒。“不好意思,見您的燈光還亮著,不知不覺就走進來了,打擾您了!” 她用英文嗲嗲地說,一面似乎很羞澀的望著他,皮特已三分飄飄然了。“不,不,漂亮小姐,歡迎!歡迎!” 他立刻用中文回答她,並上前一步輕扶她的臂膀:“請進!請進!” 張紅紅趁機很自然地靠近他,側轉臉來,騷情地說:“我早就聽説您會講多種語言,果然如此,謝謝!” 她故意挺起半裸的雙乳,皮特差點沒把哈喇子滴進她的乳溝裏,僅幾分鐘,他倆已心領神會地抓住對方。 皮特請她在沙發裏坐下,同時在心裏比較:我是非常迷戀淩菲菲,可她對我而言,總是遙不可及,我又沒有時間去與她周旋和等待。這種女孩我見得多了,很合我胃口,節奏快!我倆真是棋逢對手,各有絶招。皮特熱情地又重新開啓一瓶好酒,斟滿兩杯,一杯遞到張紅紅手上:“小姐,在美好的周末傍晚,請喝杯高級紅酒,輕鬆輕鬆。”張紅紅故作不好意思狀,接過酒杯。皮特與她碰杯:“祝你有一個快樂周末!” 然後,移過另一張沙發椅,坐在她對面。張紅紅賣弄風情地望著他,輕輕地啜酒:“謝謝!你也是。” 皮特開始關心地詢問她在公司的適應狀况,誇讚她在國內的成功,告訴她要如何在公司裏取得一席之地,以後有什麽需要和困難,儘管來找他,不過,他强調,绝不可以在他很忙的時候,就像今天這會兒,是很好的時間。紅紅很鬼地笑了,她舉起酒杯:“爲了您對我的關心和指點,也爲了這美好的周末夜晚,Cheers ! ”皮特當然更爽地與她碰杯,他倆一飲而盡。皮特站起來,又爲她斟了滿滿一杯,他倆就這樣一面聊著,一面頻頻互送秋波,不覺已飲一瓶半了,皮特再要堅持爲她酙酒時,她故意搖晃著酒杯:“對……對……對不起,我不能再…再奉陪了,我從來都沒喝……喝這麽多。” 他倆推來推去,忽然,酒杯滑落在地毯上,紅紅故作彎腰去拾,豐满的雙乳裸露在皮特眼前,他像一頭餓狼,猛地撲上去,抱住她的小蠻腰,呼吸急促,不讓她撿。紅紅故作被動狀,在他的懷裏微微掙扎,一面挺起她的美乳,搖來盪去,撩得皮特性欲迅速澎漲,他伸手扯下了紅的遮羞布,拼命吮吸她的雙乳,另一隻手在她全身滑溜溜的肉體上摸來揉去。紅紅被挑逗得欲火熊熊,她在這個高大雄壯的外國男人懷抱裏燃燒起來了。她雙臂更緊地摟住皮特,舌尖像水蛇的尾巴,在皮特張開的血盆大口裏攪來繞去,發出勾魂的呻吟,皮特像一頭發狂的野獅子吼叫。雄獅母獸,融爲一團,翻滾在地毯上…… 忽然間,張紅紅覺得自己情塲上的那一套,在皮特這裡小巫見大巫了,一時不知該如何再適應下去。皮特趁在她一片混亂的情欲中,動了真格,猛一下,進入她的身体,紅紅一聲尖叫,皮特拼命地與她舌吻,她全身散了架似的,癱軟了,任皮特不斷地轉換姿式,左右上下,前前後後,時而還站起來,托著她的豐臀,衝浪般搖滾,紅紅那慣有的對付男人的伎倆在皮特面前徹底崩潰,任皮特盡性地玩弄她,把她玩成了一堆爛泥, 沉入愛的深淵……事後,皮特走進洗手間,痛快地沖凉。紅紅像一隻鬥敗的母鶏,套上短裙和薄薄小上衣,坐在那兒,覺得自己第一次這麽失敗,心中好生懊惱。皮特走出洗手間,又衣冠楚楚地站在她面前:“ 小姐,感覺怎麽樣,滿意嗎?謝謝你!讓我享受一頓美好的性宴。”張紅紅不自在地瞟了他一眼,尬尷地笑了笑,轉身迅速離開。走了幾步,她又回過頭來,心中多少有點後顧之憂,她還是第一次和外國人上床,今後是禍還是福呢?晚上回到宿舍已是午夜兩奌了,沖凉時,她閉起眼睛,還沉浸在淫亂中,無法自拔,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時而自責,沒守住最後一道防綫,時而又沾沾自喜,自己想做的事這麽快就做成了。凌菲菲算什麽,還不是我先得到皮特。今後,皮特就是我的後臺,我也有辦法牽制他,想著想著,又慶幸起來。有一點,她仍然有些迷惑,究竟是她征服了皮特,還是被皮特玩弄了?算了,不要再自尋煩惱了。她伸手關了燈,心想:反正皮特是我的人了!我的人了!心裏打著一步步如意算盤,進入黑夜的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北竹岛 回复 悄悄话 读完18,无论如何也找不到19,是你没有再贴吗?
小密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竹岛的评论:
當然是我的原创呵!
北竹岛 回复 悄悄话 是你写的,还是转载别人的?
小密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经典!
五哥生俺氣了,也不回悄悄話了.
春节快乐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心机算太多的人,不一定就有好结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