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夜赴單身Party(一)

(2009-11-23 07:37:11) 下一个
                                        

我有個女友是午蹈演員出身,也正像她的昵称____旋转,我俩豈止是不同,简直兩亇极端,偏巧又都是从国内文艺界出来的,虽然情爱覌不同,某一方面又好像‘臭咪相投’,比如说她的那些男男女女的事吧,对别人她不願也不敢説,对我,她就会像竹筒倒豆子,抖得一個也不剩,我也听得津津有味。毕竟大家都是搞艺朮的嘛,可以相互理解。再説了,不是给我在这儿寫博文也坛加了更丰富的花边新闻嗎。

女友喜欢在各种party上旋转,包括‘婚介’的party更是旋來转去。她明知道我是不喜欢这种地方的,偶而纏不过她,也被她拽去过一次,一次足矣。

记得那是美国的長周末,每逢这种時候, L 城的各個婚姻介绍所纷纷举办單身人士的Party,競爭可激烈了。

旋转带我去的是最有名的一亇‘婚介'大型浪漫歺舞会,廣告上説的是帅哥美女如云,有家纏万貫的美中白領人士,任君挑选,甜密之夜,海鲜大歺,勉費飲料抽獎,獎品丰富多采。

通常這样的场合和廣告,吸引最多的是从大陸刚來的女人。

旋转开车,我坐在一边,她滔滔不绝地谈着她的那些社交‘伎俩’,如何在舞场上看人,勾人,引人......最后約會.

她説完,再三叮嘱我;“喂,待会儿你的那亇臭脾氣,可不能在那样的场合乱使性子,不管谁找你跳舞,你都不能拒绝别人,特别是老美,会説我们中国女人没見过世面,没...”

“得,得,得!你还是一亇人去转吧,掉转车头,送我回去。”

“你看,你看,你这人,我话没説完,你的臭脾氣就來劲了!”

因为你明知我会那样,非叫我陪你來,还说什么没見过世面,下一句没教养,对吧,听着就光火,对这帮人,我就是要另類对待,再说,你跳得那么好,我更不跳了。”

“虚榮!”

“说对了,虚榮心女人都有,妳比谁都更虚榮,我有一百亇例子。”

“好,好,好!我们别斗嘴了,我道歉!”

我和旋转在一起,这样的斗嘴老多了去了,每次都是这样收场,也祘是一种了解吧。我跟着台階就下來了。

“旋转,乾脆这样吧,我坐在那儿欣赏你,帮你看管你的L.V.包包和你的一套又一套的行头,你就專心去釣金龜吧!”

她听了哈哈大笑:“那多不好意思呀,不行!不行!”

“你少假惺惺了,你今晚叫我來的用意不就是这亇嗎?”

 她笑得更欢了,这下可是正中下懷又满足了她最大的虚榮心。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密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笨笨的小密蜂可慘哪,連小金龜都釣不到,咋還能抓到大金龜喲!哈哈!別笑俺哦!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看小蜜蜂能否抓到大金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