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散文詩______難到......

(2009-11-21 08:16:02) 下一个


每當我孤獨郁悶時,喜歡一個人喝點兒小酒。酒會刺激我美妙的興奮,酒會使我在一種朦矓欲醉的飄拂

中,思緒像雲朵般騰飛,立馬想提筆揮灑心中的文字,傾訴我綿綿無盡的情絲......

情,是我一生的最愛!也許,她不再是少年的夢幻,青春的浪漫,也不會是秋的燦爛......

如今,她像大雪覆盖在深山裡的老井,珍藏著一生的醇醇深情,她盼著有一天,還會有一個英姿颯爽的

獵人,他騎著馬兒,背著弓箭,飛奔獵奇,突然,他發現了埋在雪地裡的老井,頓即,人和馬兒盡情地狂飲...狂飲..

井中的甘露和清泉......

難到____我心裡還潛伏著愛?
   
    難到____我心裡還渴望著愛?
     
       難到啊____我心裡還會再有愛?
         
           難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看到那篇了!
喝多了,俺就那样了,,嘻嘻。
小密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俺可不像五阿哥那么愛喝洒呵,偶而點擊了博客之星,其中一文‘五阿哥醉酒’,看后差點儿笑破肚皮......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活到老,爱到老。
没有爱哪行!
喝酒,也是俺的爱好,累了,喝点酒解乏;忧郁时解愁;高兴时助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