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詩歌______我

(2009-09-24 22:44:09) 下一个

                               我

               我是你冷酷歲月的伴侣

               我是你常春虅牽引的竹架

               我是你長歌過後的清風

 

               我是你遥遠梦的使者

               我是你曲折小径上的石凳

               我是你輝宏交響曲中的休止符

 

               我佈满人生的每一分鍾每一秒

               雖然如雲煙

               卻可屏息神聖的心靈

 

               我不僅在痛苦中降臨

               而且伴著愉悦永存

               我的爱在光陰的河流裡

               向無知的未來滑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yyuuuzj 回复 悄悄话 读(我)有感而编写
冷酷岁月是伴人,
竹架牵引常青藤。
长歌过后风一阵,
遥远梦中作使臣。
曲折小径坐石凳,
辉宏交响符休顿。
佈满人生分秒钟,
神圣心灵云烟屏。
痛苦愉悦两相临,
爱在无知未来行!
山芋读(我)诗深有感触而编写.版权归小蜜蜂.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不会写诗,可以读,,,
那,俺就去沐浴長歌過後的清風。
小密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赖步的评论:
妙!一句美妙的‘我是休止符在你恢宏的交嚮曲中’...
赖步 回复 悄悄话 新顶新小蜜蜂的新诗及我是你長歌過後的清風~
另抛一砖为韵脚:
改“我是你輝宏交響曲中的休止符”为“我是休止符在你輝宏交響曲中”,如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