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道

身体,是生命的建筑。体道,即真体彰显之道,体验生命之道,肉体健康之道。
正文

2012-10 日记

(2012-10-24 17:03:26) 下一个
2012-10-24

2个多月没有登陆了,最近一直忙碌小组活动。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安排精神系列方面的内容(Oct 06)。这个小组的活动地点是多伦多,由于我住的地点离多伦多远些,所以我将健康与精神内容合并在一起,希望尽可能多的利用这个机会,与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们展开交流。

一谈到精神内容,很多人一定猜测可能是宗教,比如基督教,或者佛教等等。其实精神并不只是宗教,它的内容是非常广泛的,它是一种开垦内在生命的道路。第一个阶段,我想简单的介绍一下人生,以及the nature of mind。大致的介绍一下the philosophy of life and the path to life。这个系列并不是精神世界本身,只是探索精神世界前的暖身活动。

这个活动主要有3个内容,health,souls in the Matrix, and the nature of mind. 如果您对此感兴趣,请在此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体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86silverfox的评论:

谢谢您的关注和鼓励,真是抱歉,很久没有来这里了,辜负了来拜访的朋友。这个主题会是我一生的主题,但有的时候我会因为其他考虑,临时搁置一段时间。
986silverfox 回复 悄悄话 好几个月没有更新,希望您一切都好。
很喜欢您的博客,请继续。 谢谢!
体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86silverfox的评论:

最近我很少登陆这里,抱歉没有及时回复。

你热衷这样的主题,我很高兴。From my personal experience, this is a given gift which is beyond the logic of mind. 这也是我第一次集中精力的面对这样的主题,我希望先摸索一个阶段,但的确希望与广大的朋友们深入交流。
986silverfox 回复 悄悄话 I am very interested. Is there any way you can record your meeting so that we can listen on line? You are doing a very meaningful thing, you should use Internet to reach more peop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