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8)

(2009-06-18 23:42:46) 下一个
8
做业务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
项目建议书及详细报价发过去以后,S市教育局说正在协调下面的学校,看教育与学校的费用如何分比例承担。K市教育局答复报价太高,同时还有另外几家投标,我们要比较一下。
月底又到了,签订合同还是遥遥无期,我交到应采妮手上的钱仍是区区的2000元。
应采妮拿着计算器,按了又按,划拉着帐本说:“方重,我这个月是3000,不变,你这边的收入比原来又少3000,这个月我们只能存不到1000了。要不我们不要租在这个小区里,租到农民房去,一个月可以省600多元,一年下来也有6000多。”
我说:“算了吧,500元也当不了什么用。还是我争取把单子做下来。我倒没什么,一个美女住在农民房,太不…不…不配套了。”
应采妮咯咯的笑:“不配套,哈哈,不配套,又乱用词,是不协调好不好?我不会觉得不协调呀,俺们再怎么说,也是买了高尚住宅的人,心里有底气,住着农民房有什么关系呀。”

我们没有搬到农民房去,我唯一想的是必须抓紧与客户当面沟通,早点促使我们签订合同,同时不能把宝押在这几个客户上,必须发展一些“短平快”的客户。
所以,这次我出差就是一个多月。

前几出差,应采妮一天打好几个电话,关心我有没有吃早餐,早点睡,等等。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电话少了。而我电话过去,半天才接,而接着电话,也没有想多说话,隐隐的感觉,好象很忙,想早点挂断。
应采妮在做什么呢?
我隐身登陆QQ,发现应采妮时间很晚了,还在QQ上。我就上线跟她说了几句话,然后应采妮说在备课,查查资料,就快睡了,果然,应采妮很快下线了。
然而,我以显IP飘云QQ登陆时,显示应采妮却是隐身登陆的状态。
应采妮在撒谎,我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虽然生活平平淡淡,我们彼此都深爱对方,而且也彼此信任。四年来,应采妮没有任何让我怀疑的地方,我也没有做出任何对不起应采妮的事情,这是杞人忧天吧?应采妮应该不会做出什么事来吧?再说,应采妮白天在哪上课,晚上到哪,和闺蜜汪迪一起购物,我对其行踪也了解得清清楚楚,也许只是跟同学聊天呢。自己还是太疑心,彼此都应该信任。
我这样安慰着自己,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然而,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应采妮和其它男人在谈笑,当我走过去时,应采妮好象无视了我的存在,还在跟那人起劲的谈笑着。
早上起床,梦里那种伤感仍然攥紧着我的心,影响了一天的工作心情。
都说梦是一种重要的现实预示,我决定,提前结束出差计划,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