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29)

(2009-07-01 06:27:27) 下一个
29

我找到她的同事汪迪,把事情原委和盘托出。
汪迪:“方重,你伤她伤得太深了!我会把前因后果告诉她,但你自己也要想办法。”

第二天,我买了束花,在校门口等。
应采妮从校门口出来,我迎上去,送花给她,应采妮说:“你送错人了!”拔腿就走。留下我一个人在那里,很多学生,接学生的家长看着,看着我一个人呆在那里,看着应采妮走远,没人同情我,还引发一阵大笑。
我转过身去,朝着大家骂:“这很好笑吗?!”。

应采妮上了公交车,车刚开。
我上了一辆的士,司机说:“去哪里?”
我指了指2路汽车,说:“跟着它,它停你也停,直到我的女朋友下来为止。”
司机说:“这才叫真正的追女朋友,打车追。”
我说:“那可不。”
司机:“人你盯,车我开,你说东我就东,你说西我就西,没找到人可不能怪我啊。”
我说:“你放心,就是再远我一眼都认得出她来,钱不会少你一分。”
我就不信跟踪不到她的新住处。

但是那天就奇了怪了,的士司机非常敬业,完全以“以客户为中心”,冒着罚款的危险,停得够近的了,我看着一拨拨人下,一拨拨人上,旁观者清,我甚至总共看到了不下七八个扒手,在那儿一边装做要挤上车,一只手掏别人的包,但是车快都到终点站了,我就是没看到应采妮下来过。
有一个倒是挺像的,等我一下车拍她肩膀,才发现弄错了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