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24)

(2009-06-25 18:43:50) 下一个
24


今天雷雨交加,我没带伞。下了车,在路边的小店里躲了一阵,见雨半天也停没有停的意思,路不远不近,又没有的士,就跑着回到住处,进了门,象条狗一样,甩干净身上的水。
有了好消息,第一个本能的冲动,就是告诉采妮。
那时开发部顺利完成二代产品的开发,我告诉采妮,作为项目组骨干成员我得了1200元奖金,比别人多二百呢。采妮高兴得跳起来,扑上来奖励了给我一个吻。
这么大的喜讯,采妮该会多高兴啊!
可是床上的枕头是两个,地下的拖鞋也是两双,墙上挂着的是两人合影的放大照片,这整个出租屋里却只剩下我一个人…..

衣服湿透了,我自己脱掉了衣服,要换的衣服找了半天才找到。
要是以前,她一般回得早,会打我手机说,方重,你在哪?没带伞吧,等一下啊,我给你送过来!
每次我淋了雨,她都会帮我找好衣服裤子,放好水,让我洗澡。
而我觉得这些是理所当然,有时衣服找得慢了,还嗷嗷叫:“我的衣服你就不知道放在一个地方!”。

我现在仍然觉得,如果应采妮真背叛了我,我一点也不会为我做出的事后悔,这是背叛者、欺骗者应付出的代价。受过教育的我,也知道这样过分、害人害己、自私、狭隘、没有宽容之心,这样做不理智、没道理,但是谁能跟充满怨恨的心去讲理?
然而,现在问题是,真相大白,应采妮只是网上找精神寄托,没有裸聊,没有见面,更没有跟别人有身体接触------虽然,如果不是发现得早,以后不是完全没有见面的可能,告诉了别人手机号,也暴露出她并非没有这个念头,就象我自己当初并非没有出轨的念头一样-----但是毕竟没有付诸行动,毕竟到现在为止没有。
而我现在却付诸了行动,这个性质就变了,全变了!我真的太出圈了,太过分了,对采妮是多大的伤害!
这个狗肏的“真爱”为什么要吹这种牛逼,为什么要让我后悔莫及!

我拨通了应采妮的电话,应采妮不听。
我改用手机拨打,应采妮仍然不听。
然后再打,应采妮已经关机。
我机械的重拨,电话里一遍遍传来“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我的心开始痛,开始越来越痛。
农村有一句话:两个扫帚放在一起,时间久了也有感情。何况我们不是扫把,原来那么相爱,四年的感情,哪里是说放下就放下?
我打应采妮“闺密”汪迪的电话:“你知不知道应采妮新住的地方?”
“不知道啊,她不是跟你住在一起吗?”
“她搬到别的地方住了。”
“是吗?她没跟我说过。唔….难怪这段时间她心情很不好,眼睛也常常是肿的,好象哭过,问她怎么了,她也不说。”

神差鬼使,我打了音乐,音乐响起的是《丹顶鹤的故事》:
走过那条小河你可曾听说,
有一位女孩她曾经来过,
走过那片芦苇坡你可曾听说,
有一位女孩她留下一首歌,
……
而第一次见应采妮时的情景,再次历历在目,应采妮伤感的声音,仿佛在空气中飘浮……
男人流血不流泪,我也不例外,我今天眼睛很湿,有的还脱离控制溢出来,那是因为今天下雨天气潮湿,我的眼睛暴露在潮湿的空气中,哪有不潮湿的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