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26)

(2009-06-26 20:42:31) 下一个
26

“真爱”拿出了刀,对着我刺了过来!

我已有所防备,往后一退,幸而躲开,但腰间的T恤已经划破,血微渗出来,映得白T恤一片红。
我读高中时,不是个只读书的学生。那时校外的流氓经常到学校宿舍敲竹杠:“兄弟借我一点钱花花”,于是我们组成了一个小团伙,准备了刀、铁棍,不受这种鸟气。
打打杀杀的事情我也干过,这种阵势并不是没有见过,我顺势把“真爱”的手一扭,抢了刀,扔出老远,朝着他的脸就是一拳。

“真爱”和我你一拳我一脚,扭打起来。
论打架,“真爱”不是我对手,我比他高,也比他灵活,有经验,打过一阵之后,我重重推开了他。
两个人隔了一米远,四目怒瞪,气喘吁吁,“真爱”在擦鼻血,我在揉大腿---“真爱”个子矮,盘子低,尽打下三路,没有武德,如果不是我身手敏捷,打上一点就倒了大霉。

“我操你大爷,我好心教你泡妞,你竟敢泡我老婆!太阴险了!太狡诈了!”
“我操你奶奶,是你先泡我女朋友!我女朋友是你泡的吗?!”
“你他妈跟我说清楚,谁泡了你女朋友,朋友妻不可欺!你女朋友是谁我都没问过!”
“指尖旋律,就是我女朋友!是我相处了三年的女朋友!我们都快结婚了!”
……
“真爱”显然也愕然了,哑了火。
歇了一会说:“你他妈为什么不早说,就算我有眼无珠,但我们只是网上聊天啊,连面都没有见过啊!可你帮我老婆弄聊天记录,还想把她强奸!我现在都不敢说,你是不是已经强奸了她!操你大爷,现在老婆要找我闹离婚。”
“是谁让你吹牛逼,说跟她见过面,上过床!那不是怪你自己?!”
“你他妈就没有一点错了!我现在真后悔,当初没有把你女朋友弄到手!”
“你它妈敢!”
“那你他妈敢强奸我老婆?!你跟我说实话,你们俩发生关系没有?”
“跟她接了吻,是她自愿的。”
“有没有发生关系?!”
“很后悔,就差那么一点。”

“真爱”气得脸色发青:“他妈的,还真动手动脚了,还接了吻!”
又扑了上来,两人又扭打起来。
我占了便宜,再次将他推开。

“你他妈就是个畜生!”
“你他妈就不是畜生!跟你老婆接个吻就那么气愤,那你有没有想过,你勾引那多多人的老婆上床,别人的感受?!”
“那是别人,你不要转移话题----今天就是我和你,我毕竟不知道那是你女朋友,也没有碰你女朋友,而你----明明知道是我老婆,你是明知故犯,打上门来!”
“你老婆找你离婚,你以为我现在好过,本来我们俩好好的,因为你,我女朋友已经不理我了!”
“你只是女朋友,我可是老婆啊….”
我打断了他的话:“你记住,你上别人的老婆,我不管,但是你勾引我女朋友,这就是代价!如果你以后敢在网上跟我女朋友说一句话,敢打一次手机,发一次短信,你要小心你老婆,还要小心你自己!你他妈用的刀都不专业,这样的刀能杀死人?下次想不想尝尝我的,让你见识见识?!”

正当我象个黑社会老大慷慨陈词间,黄素婷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跑到了“真爱”的旁边,哭着抱住了“真爱”。
真爱把她老婆一推,对他老婆发火:“你不是说在房间没接吻吗?你不是说你一直在反抗吗?!我还以为你真的是个烈女!!!”

她老婆看到了我,两眼喷出的怒火,想把我烧焦。
二比一,吃亏的事,咱不干,我赶紧移开了步子,走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你他妈就是个畜生
.
骂的好, 两个人都有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