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15)

(2009-06-19 10:45:42) 下一个
16



这位资深“狼友”口才了得,人也热情,不仅言传,而且身教。
他勾引网友时,我在旁边观摩,我进入实战阶段,勾引网友时,他在旁指点。我果然进步神速,并迅速与几个网友聊得火热,有个公务员的妻子还在网上控诉他老公的无趣乏味,连连暗示要与我约见。
然而,我并没有忘记此行目的,所以,有一天我指着“指尖旋律”的QQ头像说:“我最近泡上了这个,照片好象挺漂亮。”
“真爱”一看:“指尖旋律,9393XXXXX,就这个号!进展如何?我可提醒你,这个可不好泡。”
“说这意思,好象你泡过似的?”
“泡过。”
“跟她裸聊过吗?”
“这个女的有品位,不裸聊。”
------我心里舒了口气。
“你跟她见过面吗?泡上了没有?”
“泡了很久,很难。”
-----我这下就差点轻松的笑了。
“但你要知道我是什么人,最后当然还是要到了电话,见了面。漂亮、有文化,还是个老师,床上功夫也好,极品啊,极品啊……”
我的表情大变,气得差点没有掩饰住。
“真爱”正自回味,见我表情不对劲,左边看我的脸,右边看我的脸,说:“兄台,看你这什么表情?哭丧着脸,你不会聊了几天就爱上了人家吧?管小姐的妈咪告诫小姐不能和顾客接吻,因为是做生意,不能对顾客有爱,我也告诫你,网上的事不能当真,以免对网友动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茹菲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等着看后边的呢。赶快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