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25)

(2009-06-25 18:49:26) 下一个
25

“两份合同都签了,也都付了预付款,另外还有一家合作意向很大。”
“就是那两个教育局?”
“是的。”
“合同总金额有1500多万?”
“1600多万。”
“哇,1600多万!提成都有二三十万了!都快赶上我了!你装修的钱就有了,还可以全部还清贷款!唔-----好象看你没怎么高兴似的。怎么了?”

我坐在李菲的客厅的沙发上,抽着烟,心情不佳。
李菲从后面搂住他脖子,我也没有什么反应。
“李菲,我现在弄清楚了,应采妮并没有跟网友见面,是那个吹牛!”
李菲没有说话,只是搂着我的脖子更紧了,脸贴在我的脸上。

许久,李菲轻轻的说:“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说:“我伤害她,伤害得太深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李菲从脖子上下来了,看着我的眼睛:“你还想着她?”
我无言以对,许久才说:“毕竟三年的感情啊,是我冤枉了她。”说完,眼泪流了下来:“昨天,我跟她打过电话,可她再也不接我电话了….”
李菲默默地帮我擦去眼泪。


“真爱”电话约我在石景山见面,说有一个“超级靓女”,前挺后撅,身材一流,看了我的照片赞不绝口,很想约我见面!
“真爱”的语气过于夸张,所以我怀疑,我倒是想看看他倒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我到了石景山,“真爱”已经在那,但是一个人。
见了我,二话不说,引着我往人少的地方走:“她在那儿等。”
我隐隐感觉不妙。

走过了青石路,翻过了小山包,来到后山,这里没什么风景,除了路上几个丢弃的塑料袋、洽洽瓜子包装袋、干瘪的安全套,表示偶有野he的情侣光顾过,一般的游人,很少来。
“真爱”走着走着,放慢脚步,等我挨得近时,突然转身。
我眼前闪过一道白光。
“真爱”拿出了刀,对着我刺了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