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如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雅图周边小岛徒步休闲

(2024-07-01 18:20:37) 下一个

西雅图周边很多岛,包括大的有市镇与小的私人岛星罗棋布。休闲与徒步、短暂休息的好地方。

这些小岛宁静、自然,山水相映成趣,环境都很漂亮。其中San Juan Islands是我去得最多的。她包括4个岛,都是有海、有山、有湖。徒步在森林中,而又能或见海或见湖,沿路风景美不胜收。所有Trails 老少咸宜。长短自选,不像山上Hiking,要走到某个点再沿原路回来。我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在岛上过上一两晚。所有大岛都有公共渡船抵达,有的岛也可以汽车兜一个弯开到,例如Bainbridge Island 与 Whidbey Island。

在西雅图这众多Islands中,我最喜欢的还是 Orcas Island。是西雅图周围众多小岛最多 hiking trail的地方,整个环境安静优美,餐厅小而食物制作精美。

Orcas Island 中有很多Hiking trails,很多Trails 围绕在四个湖中。Rosario Resort and SPA 一边是海弯,另外0.5 英里处是Cascade Lake。这个湖环绕一周为3 英里。Elevation gain 累计只有700 英尺。附近的 Mountain Lake 环绕一周的徒步路径为 4 英里。想有点挑战性的可以上Mt. Constitution, 走一个Loop 7.1 Mile, Elevation gain 1,735 英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谢谢留言评论。“不敢苟同”完全正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经历、观察、体验,不可能都同。就算本文,我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是平铺直叙,冰山一角:)。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扭曲时代' 的评论 : 谢谢留言。完全有可能,虽然我觉得岛上我很多著名的地方都走了。但文中只是很小一部分,尤其是照片,本人不善于拍照,况且很多地方也没拍。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如山写得很有趣味,对西雅图周边的小岛描述详细生动。但是对于其他文章内容的态度不敢苟同。
扭曲时代 回复 悄悄话 Orcas island 也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好像博主在岛上还没走夠,许多美景不在文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