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如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新年随想

(2010-12-31 21:49:20) 下一个

2010 年马上过去,新的一年 -2011 马上到来。祝愿各位来访朋友新年心想事成,

过去的一年正如过往一样,世界充满矛盾冲突,各种危机。但是,也如过往的历史一样,世界在矛盾冲突与解决中前进。个人也是一样,总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问题或者心理困境,但是,也我们也会在克服与解决问题中走进新阶段。我对世界充满乐观,我对个人(朋友们和自己)也充满信心。

与网友的互动中,我得到过无数的鼓励和支持。其实我也应该感谢网友们,因为网上的互动也给我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满足我交流的心理需求。尤其在这节日中,诸位还抽空拜访我的博客,是对本人的厚爱,是一种无声的心灵交流。

如山谢谢,来自我内心的“谢谢”如山: - )))

在新的一年,各位一定有更多的收获和进步。再祝诸位网友万事如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粉画的评论:
谢谢“水粉画”mm的光临和留言。祝你新年一切美满!

你的多处留言对提升本博客的“人气”功不可没,我谢都来不及,怎么能说是捣乱呢:-)。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莫愁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

感谢如山大哥在2010年不断更新博克, 发表好文. 你的文章, 知识,能力和人品给了无数人帮助和激励.丰富了我们的网络生活和现实生活. 如果说你获得了交流带来的心理满足, 那我们从你这里得到的更是一种人生境界的提升.

祝您的2011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尽长安花.


我有时候在你博克捣乱, 请原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