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来自四海,有缘来自八方。
正文

悉尼之恋(38)相爱的日子

(2009-08-02 06:07:56) 下一个
38、相爱的日子

   那天他买了跑车以后也没告诉Shirley,打算给她一个惊喜,到了黄昏去接她时她也大吃一惊:“哇,你什么时候买了新车?”
 “今天,怎么样?漂亮吧?不过不是新的,有十年历史了。”看见她这么惊喜,勇非常得意。
 “我知道是二手的,不过看起来很新,式样也很漂亮。”
 “是的,我就喜欢它的式样,还有天窗呢,我打开你看看。”说着他就打开车顶玻璃天窗。
 “太好了。我也喜欢有带天窗车子。”她显然也很高兴他换了一部跑车。
 “走,我们上车吧?去海边兜风,看日落去。”
 “看日落?太棒了,走。”她高兴得跳了起来。
   是男人一般都爱车。男人爱车就象女人爱衣服。每个男人喜欢的车子类型也可以看出每个男人的不同性格,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男人爱车就是男人爱自由的表现。当你座上驾驶位子时车子一启动,马上就感觉自己象一匹挣脱主人缰绳的野马,任凭自己自由自在的奔驰,或象鸟一样在海阔天空自由着飞翔,即使有什么烦恼也会一时随着车速而远远的抛在脑后,你可以尽情地发泄自己,在速度中找到自己,在速度中找到快感,那种感觉真美妙。
   勇自如地驾着新车,他的驾驶技术很好,踩离合器、换档一步到位,又快又稳,他既是故意在她面前卖弄技巧也是试验自己的新车状况。车子沿着海滨公路飞驰着,他打开了天窗,放着音乐,风把俩人的头发和衣服都吹飞舞了起来,Shirley又高兴又担心他车子开得太快不安全,急忙说:“开慢点,太快了。”
   “没关系,放心吧,我会注意安全的,因为有你在我身边。”为了避免她的担心说着就把车子开慢了下来。
   他在南太平洋海边公路一侧面对大海的一处停了下来,这里有一块巨大突出的大岩石,下面是象刀削一样笔直的悬崖峭壁,底下就是波浪翻腾的大海,让人看了惊心动魄,他俩挽着手小心翼翼的爬上大岩石后相拥而坐。
   此时已是黄昏,俯瞰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微风徐徐,落日的余辉把整个世界都照得金灿灿的,夕阳无限美,两人情不自禁地吻在一起,倾听着脚下呢喃的海浪声,陶醉在一起。
   一会儿,他久久地注视着她的眼睛深情地说:“你真美。”
   她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就害羞的低下头把整个人依偎在他宽阔的胸怀里,“谢谢。真希望我们就这样永远在一起。”她说。
 “我也是,哪怕死在一起也好。”勇不知为何有些感叹地说。
 “胡说,你是乌鸦嘴。我不喜欢你这样说,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她生气地看着他说。
 “噢——对不起,对不起。”他突然象醒悟似的连忙道歉,说完又把她搂在怀里象怕她要飞走似的。
 “勇,我听到你心脏跳动的声音。”
 “是吗?能听得出每分钟跳几下?”
 “听不出来。”她起头来望着他说。
 “那是因为他太激动了。”突然他感觉她身上有些颤抖,“你冷吗?”
 “有一点。”
 “来,把我的外衣披上。”说完勇就脱下外衣要给她披上。
 “不要,那你怎么办呢?”她推着拒绝。
 “我没关系,我不冷。听话好吗?”勇坚持这要给她披上自己的外衣,假装着严肃的样子。
 “你真的不冷?”她不太相信的问。
 “我真的不冷,有你在我身边我怎么会感到冷呢?傻瓜。”
 “那好,如果你冷了你就告诉我,我们就回去,你要保证?”她看着他的眼睛说。
 “好,我一定保证我冷了就告诉你。”说着他要做出发誓的样子。
   天空就象一张被一瓶墨水沾上的宣纸,渐渐地淡黑了下来,慢慢地向四周扩展,远处海平线上的最后一缕阳光也渐渐地消失了,天上的星星此时象刚刚睡醒过来似的纷纷睁开了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地俯视着他们,繁星点点,月亮高挂在浩瀚的天空,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昼一样,远处的海面倒映着月亮的光辉,波光流影,大地一片寂静,只有浪涛在无拘无束地欢唱着,他们仿佛置身于梦幻世界里一样,流连忘返。此时海风开始大了,温度也很快降了下来,悉尼的昼夜温差有时可以达到十度以上,很快勇冷的牙齿就有些发颤了,他原来很想和她多呆一会儿,但是实在是太冷了他坚持不住了又怕她看出来就说:“我……我们走吧,时间不早了,也不太安全。”就牵着她的手起来。
 “噢,我的天哪!你的手怎么这么冷?你不是答应过我冷了就要告诉我的?”她嗔怪着说。
 “是……是……的……的,所以我现在不是说回去吗?”他在努力控制自己不让自己发抖。
 “对不起,都怪我不好没有注意你。”说着她的眼泪在眼眶里打圈,看到此景,他连忙搂住她说: “我真的不会冷,只……只是手有一些凉,身上热着呢?不……不……信你用手摸摸看我的胸膛,再说我说过有你……你在我身边我感到特别的温……软。”
 “不好玩,你哄我的。”她翘着嘴巴说。
 “真……的没事,我……我们一会儿上车就不会冷的……。”
 “那我们赶快上车吧。”
   他俩一上车她就将他紧紧地搂住,突然她拉起自己内衣把他的冰凉双手放在她温软的肚子上,勇被她这个动作惊呆了,他是第一次接触她的肉体,他又感动又激动,很快他理智地就要把手抽出来,“不行,我的手太冰了,这样对你的身体不好。”
 “不要动。否则我要生气了。”她大声地说。
 “好,好,我不动。”
   黑暗中,他们两眼深情地对视着,Shirley吻着他说:“勇,我爱你。”眼里秋波流涟,无限柔情。
 “我也是。”他很快把车子发动起来,打开热气。一会儿他的手开始不老实了,偷偷地爬上她丰满的胸部上上下抚摸着,那种柔软和温热的感觉使他几乎要窒息,他感觉到她在兴奋,高耸的胸部在不停的起伏着,身子也在颤抖,两人都听到对方急促的呼吸声。他自己很快有了生理反应,不知不觉地把手顺着她的身体开始往下探索,她也不阻止他调皮的手,一会儿他想解开她的腰带时却被她抓住了,“你坏,手不老实,刚才还说不动呢?”她笑着说。
 “我是想不动,可是我的心无法不动啊。”他也笑着说。
 “我们走吧?这里不是地方,太黑了我怕。”她有些担忧的样子。
 “好的,我们走吧,其实越黑的地方越安全。”他不无遗憾地说。
 “可是我真得很怕黑的,晚上在一个人家时我都要把所有的电灯打开才感到安全。”
 “没关系,有我陪着你呢。”
 “我知道,谢谢你。”
  “我应该谢谢你才对呢,是你挽救了我这一双勤劳致富的双手呢,只可惜……”他诡异地不说下去。
 “只可惜什么?”她盯着他的眼睛认真地问。
 “只——只可惜你不让他动。嘻……”他佼诘地笑着。
 “什么?他还不够动,他都调皮得差一点要闯祸了还不够动?你这个坏家伙。”她又好气又好笑地用食指点了一下他的脑门。
 “是、是、是,下不为例,不过这不怪我,主要是你太美了,让他身不由己,我可不是柳下蕙,坐怀不乱哪。哈哈哈……”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怀大笑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