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来自四海,有缘来自八方。
正文

悉尼之恋(60)灵与肉的结合

(2009-08-28 04:45:55) 下一个

60、灵与肉的结合

“怎麽样?刚才痛吗?”他躺在她的身边轻轻地问她。
“有一点,不过没关系。”她像小孩子似的卷曲在他身上。
“那舒服吗?”
“嗯——有一点。”她低着头不好意思地回答,把头埋在他的怀里回味着刚才的感觉。
“你想再来一次吗?第二次可能就会好一点。”他温柔地说。
“好。”
“这次你可以在上面,伏在我身上,你自己动,我喜欢你压在我身上我抱着你的感觉。”
“嗯,你教我。”
……
“我们又连在一起了。”她象天真的孩子一样兴奋地看住他,脸上泛起幸福的红晕,一头柔发垂在他的脸上。
“是的,就象连体人。”他也深情地看着她。
“真希望就这样永远连在一起不分开。”她有些伤感地说。
“是的,我也希望就这样永远不分开。”
他们俩第一次把自己都献给对方,真正感觉到了对方存在自己的肉体之中,断暂的灵与肉结合欢愉使他俩忘记了明天就要长期分开的痛苦和思恋,双方仿佛都要给对方留下一个深深的烙印似的,一夜几乎狂欢的不停,直到俩人都精疲力尽为止。
“我要去洗澡了,你要洗吗?。”她累得趴在他的身上几乎不想动。
“你先去洗吧,你洗完我洗。”
勇洗完后近屋见她坐在梳妆台前打扮就笑着问她说:“你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化妆吗?”
“没有,今晚是因为你在这里,人家要漂亮一些嘛?”说完有些害羞。
“你知道吗?你即使不化妆也是那么动人。”
他在背后搂着她,两人一起面照着镜子,她转过头来深情地吻着他说:“谢谢”,然后他躺在床上欣赏着她梳头化妆的动作,觉得象千娇百媚的样子。
她化妆完后就回到他身边躺下,“亲爱的,抱着我。”然后把头埋在他的胸膛上说:“什么时候你再带我去看日落?”
“我一定会再带你去的。”
“那里真美,我很想和你再去一次。”她的声音低的几乎象是说给自己听一样的那么小声。
“我们一定会一起去的。”
一会儿她抬起头来审视着他说:“勇,我今天很乖吧?我没有哭,因为我告诉自己今晚我要做你的新娘子,做新娘子是不能哭的,做新娘子是最幸福的时候是吗?”
“嗯——谢谢你把最美的东西给我。”他强忍悲伤,再一次紧紧地搂着她,把自己的脸压在她的头上,紧咬着下嘴唇不让他看到自己的失态,“我走后一定会常打电话给你,写信给你,你自己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你……不说这些了。”他感到眼睛有些湿润,自己快憋不住眼泪了就赶紧转个话题说:“我跟你说我小时候淘气的故事吧?”
“好啊,快说我很想听。”
“记得那是我上小学三年级的事。一次父亲出差外地,他的过去战友托他买了一只烧鸡,我们家也买了一只,我们那一只吃完后刚好我父亲那几天忙还没有来得及送到朋友家去,就特别交待我不要偷吃过两天他要给别人送去的。可是那诱人的烧鸡放在桌子上摆了两天让我天天看着它怎么受得了,垂涎欲滴啊。那时的烧鸡是用纸袋装的,因此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偷偷先剥一点皮和肉下来吃,谁知一剥就是一大片连皮带肉的跟下,我想反正露陷了先吃再说,可不知为何那时的烧鸡特别的好吃,是食知难忘,回味无穷,一会儿又忍不住就扒下一个鸡腿,心想反正都吃了再多吃一个鸡腿也没什么?真是熟可忍生不可忍哪。后来我父亲送到他战友家时他战友第二天才告诉他才知道,气得回来就把我揍了一顿。”
“哈哈……你真淘气,肯定小时坏事干不少。”
“是啊,小时邻居的阿姨都叫我“捣蛋”,每天不是邻居的小女孩来我家告状就是大人来告状,反正几乎天天有人来告状的,那时我最高兴的日子就是我父亲出差的日子,简直比过春节还高兴……你累了,该睡了。”然后在她的头发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嗯——谢谢你,抱紧我,我今晚想在你的怀里睡觉,最后一次了。”她象是自言自语说着,然后爬起来深深地吻了他一下又把头贴在他的胸膛上躺下。
“睡吧?宝贝,我会抱着你,祝你做个好梦,晚安。”
“谢谢你,晚安。”她安静地闭上了眼睛。
他将她搂在怀里,看着她慢慢地睡着了,自己却怎么也睡不着,看着她闭着的眼睛睫毛上闪烁的泪珠他非常的伤心,他觉得自己对她太对不起她了,觉得她是那么得可怜,他心疼的几乎要碎了,但是他不断告诫自己要坚强,要坚强,想到今晚的可能最后一别难过得泪水不禁地就悄悄流了下来,他抱着她一夜没合眼,天快亮时他轻轻地吻了她一下就悄悄地离开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