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梅物语

喜欢腊梅,金色的色泽,寒冬里挺立。即坚毅,又不失妩媚。个性独特,傲视霜雪,淡化人生,却又不失执著和热情。
正文

为什么我还要爱你呢?

(2009-09-03 14:51:48) 下一个

为什么我还要爱你呢?

 

为什么我还要爱你呢?

这十年来,我对你的心,

始终未变,矢志不渝。

 

为什么我还要爱你呢?

到了现在?

海水已经漫上来,

漫过我生命的沙滩

 

为什么我还要爱你呢?

梦境中,还有你,

深深密密的存在

在一行行,深蓝浅蓝的泪痕中,

依稀,你的身影

 

为什么我还要爱你呢?

明知道,你对我不好

可是为什么,心底难以抹去,

你的印记

 

任我在每一个,

晨昏晌午

拼命地,想挣扎出,

对你的思念

 

为了你,

我拼命地努力,

拼命地绽放,生命的美丽

 

每次去快餐厅,必点红茶

喜欢忧郁沙哑的歌喉,

喜欢漫画,

喜欢天马行空,博学专才的学习

什么都要知道一点

 

为了你,

喜欢种花,听音乐,博采众长

喜欢你那句:长袖善舞-------

并努力做到

喜欢打扮,时尚,样样不输于人。

 

虽然,你没有什么文化底蕴

但是,你却激发了我

身体中每一个细胞的,潜能

使得它们为你,

争妍斗艳,仔细绽放。

 

在你的嬉笑怒骂中,

我学会了谦虚与宽容

 

想爱你,

在你冷冰冰的面孔面前
我却犹疑,不敢吐口

 

只有在,个人的思想王国

远远的将你,

反反复复,深深刻刻,透透彻彻

囫囵的,

爱个够

 

我的爱,多么卑微

像张爱玲所说,

爱的卑微低贱

低到尘埃里去,

再在尘埃里,开出花朵来

 

多少次,

在梦中与你纠缠

那是多么幸福美好的感觉

恐怕我今生,

都不能再拥有

 

还记得风中的承诺吗?

李翊君的歌,

当我含着泪眼,

对你浅吟低唱,

你明知故问,

问是不是我当时的心境,

是不是有感而发

 

面对你的挑衅,

我只好说,

你多心了。

 

你还说,

我就像一包烟

开始的那一两支

简直蹂躏的,不成样子

可是剩在盒子里的

个个都崭崭新新的,完好无损

 

认识我的方方面面后

示人的和不示人的,

你才发觉,我的个性,

是那么的矛盾和

不可思议,不可调和

 

。。。。。。。。。。。

多少个往事,

与你的点点滴滴,

说也说不清

你当然冷漠的

全然忘记了。

 

可是,

我记得,每一个细节

你的甜,你的痛,你的笑

你的愤世嫉俗,

你的温柔与耐心

 

与岁月一起逝去的,

你的点点滴滴

都深深的烙在,我的心心坎里

这一世,绝对不敢稍忘

 

但是,来世,请

不要再让我知道

你的一分一毫

好吗?

我宁愿

柳荷微风

与你,生生世世

一再的,错过

 

这种炼狱般的痛苦

一次已经足够

以后的生生世世

我再也不愿体尝!!!!!!!!

 

爱你,

此生,难忘

爱你,

不得,

此生,永痛!!!!!

 

就让我,

唯独这一世,

将你,

仔细的记取

深深地爱恋

 

就这一世,好吗?

你不珍惜,

我却珍重万分

 

来世,不知是

谁又负了谁的情分,

我也不想,再去追问

只求今生今世里,

将你,

深的,痛的,爱恋。

 

我不怨你,

不珍重我的情分

是不是连想一想,

也是奢望

 

你的无视,你的冷漠

你的狠心,你的不屑,

不知道是,假装还是本性

 

总之,你游戏人生,

对任何人,都是如此,

没有一个女孩,

能入你的眼,中你的意

 

 

--------这是不是,

你受到伤害后的,一种表示?

连你最后娶到的女孩,

也无法得你,真心的认可?

 

你似乎就是这种

寡情薄幸的人

爱上你,

我只有悲哀

 

就是再鄙视你的性情

再不齿你的作为

我还是无法挣脱

你对我布的

天罗地网的情网

 

像一只小虫,

无望的挣扎在

毒蜘蛛的网心

 

宁可,陷落在这温柔的蛊毒中,

宁可,陷落在这对你的迷恋中,

也,

不想挣脱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宁愿粉身碎骨,

也不愿出,这感情的网

 

每一次深的,痛的伤痕

一道道加深,我对你的爱恋

面对爱情的鞭苔

我无语,

只一任伤痕,

再深,再痛下去!!!!!!!!!!

 

我最希求的东西

都得不到

其他的,我也无谓太高要求

 

不是自动降低,生活的质量

而是,还有什么,

值得我这样,

辛苦努力的追求?persue?

 

爸爸,你告诉我

还有什么?

 

我不怪你,曾经插手我的

恋爱和婚姻

不管是什么,

都是我该经历的。

 

与外人无涉

怪我,命该如此

怪我,自己的性格如此

一定要经历,

这所有的挫折和磨难!!!!!!!!!

 

今天,和老公吵架了

于是,又开始祭奠,

这段无望的爱情

这曾经的痛苦,

似乎从未稍离,

 

好像一根硬刺,

永远扎在我心底

我不敢碰触

更不敢拔除

 

去掉它,

我的生命就,失去了依存

不去掉它,

我每次触及,

便痛的声泪俱下

 

情何以堪?

唯有逃避!

心碎处,无止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