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席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妹妹的生日

(2006-03-08 11:10:14) 下一个

(一)

妹妹这个小孩,比较招人喜欢。也比较有主见,但是比较的懒。例如在班上,妹妹不大喜欢做STAR HELPER,一个学期不到,姐姐已经摊上四次,姐姐也才摊上两次或三次。这样的位置,是站队时跟在老师的后面,帮助收拾东西,这是一种荣耀,所以称STAR,搁别的小朋友,都是要抢了干的。墒嵌杂Ω米鞯亩?鳎?妹枚?骶捅冉下槔??恍枰?酱佟?/FONT>

每天送姐姐妹妹到学校,就有很多同年级的小朋友,追了妹妹打招呼,妹妹都爱理不理。姐姐则反过来,看见别的同学的家长,都是老远就打招呼的,说起话了,也象在讲演,手势和表情,都很到位。

圣诞节期间,姐姐过生日。我们一家,去佛罗里达的西沙岛(KEY WEST)去度假。开车在钥匙链上时,遇到的第一个岛,是拉狗岛(KEY LARGO)。妹妹问:为什么不叫东沙岛(KEY EAST)?后来,看没有人回答她,妹妹又自言自语说:也许这样,就不MAKE SENSE了。

姐姐的生日礼物,是一辆新的自行车,妹妹就时不时的拉出去试骑。因为被告知,如果骑得好,妹妹过生日的时候,也买一辆同样的自行车。结果开始几天,妹妹骑得上去,可是就下不来,没少摔跟头。

(二)

不久,轮到妹妹过生日,前一天晚上,姐姐和席一爸去商店帮妹妹挑了蛋糕和会唱歌的汽球。妹妹高兴得,把汽球挂在背上,在几个房间里跑来跑去,载歌载舞,到处转游。

清早起来,妹妹自己收拾了36包饮料,带到学校里给小朋友们喝。背上书包里放了一打,前面手里又抱了一打,还要姐姐帮拿一打。

姐姐说,我可不愿意到你们这些小BABY的班上去!妹妹说:今天是我最快活的一天,DO YOU WANT TO RUIN MY DAY?

姐姐说,好吧好吧,我给你送到你们教室门口。但是等我最HAPPY的时候,你也不许RUIN MY DAY!

OKAY! OKAY!妹妹连忙回答。

等去商店挑礼物的时候,妹妹自己挑了对讲机(WALKIETALKIE),问她为什么舍自行车而挑对讲机,妹妹说:我想MAKE 姐姐HAPPY! 

(三)

在学校里,班上的小朋友们上午吃了妹妹带的饮料。二十四个小朋友每人一袋,妹妹说:还有三个小朋友没有吃?

为什么?席一爸问。他们没有来上课!

那么,小朋友们都很HAPPY吗?妹妹答:好像不是特别HAPPY?

WHY?因为他们太忙,忘了给我唱生日愉快!

那你怎么办呢?下午的时候,我就一直追在老师后面,老师去哪,我就去哪。老师问我要干什么?我说:I AM WAITING FOR YOUR《生日愉快!》歌。

妹妹终于,如愿以偿。

可以想象出,妹妹眯着她的一双大眼睛,一边沉醉于小朋友们为她唱歌,一边嘴里也冾冾冾的情景。

2006-2-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How old is the little one now?
My son has just turned 4, and will go to pre-school this fa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