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席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最喜欢谁

(2005-06-06 13:08:06) 下一个

有教育方面的专家指出,有一些玩笑,在子女面前,是不能随便开的,例如:是爸爸好,还是妈妈好。在我们家,有时候不注意,为了好玩,也问女儿们:你最喜欢谁?看她们做如何回答。

最近的一次,妈妈和姐姐去弹钢琴,就我和妹妹在家,我问妹妹:我们家你最喜欢谁?

妹妹:爸爸,妈妈。

爸爸:姐姐呢?

妹妹:Idon't know。

爸爸:为什么呢?上一次你病的时候,姐姐不是还给你画小人吗?而且给你她最好的玩具吗?

妹妹:可她小的时候,老是掐我。

爸爸:谁说的呀?

妹妹:爸爸和妈妈以前说的。有一次放我们小的时候的录像,我看到姐姐一听到妈妈说妹妹的名字,姐姐就要打我。

爸爸:那录像中不是也有姐姐给你喂奶瓶吗?如果姐姐不喂你,你不就饿死啦!

妹妹:所以,我就说是不知道啦。

爸爸:噢。。。

后来我给姐姐说:你可不能再欺负妹妹了,妹妹都有点儿开始记仇了。

姐姐:我是在逗她玩的。妹妹,你说,我是不是在逗你玩?

妹妹:不是!

姐姐:那,你饶过来吧,掐我一下。

妹妹摇头:嗯嗯。

姐姐:那我就自己掐我自己一下?这个坏手,OUC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