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席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连战大陆行 之 国共第三次握手

(2005-04-29 09:22:28) 下一个

4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两人的这次握手,是时隔60年两党最高领导人的历史性握手。

唯一不同的是,掉换了角色。当年的龙头老大,在这六十年的时间内,不仅失去了大陆的执政权,就连台湾的执政权,也荡然无存。

哥俩不仅在说话上,就是领带上,也是红蓝分明,争奇斗艳。

总书记:欢迎欢迎。

连主席:相间恨晚。

总书记:我们是孙中山的继承人。

连主席:中山先生让我们和平奋斗救中国。

总书记:欢迎认同“92共识”。

连主席:兄弟我回来不容易,兄弟我回来不容易,兄弟我回来不容易,我是冒了风险的。

总书记说:那就让我们接着谈。

会谈的结果,是签订了又一纸空文。

连主席屁颠屁颠,说:我们一起去开新闻发布会吧?

总书记面有难色,说:您还是自己一个人唱吧,兄弟我失陪啦。

连主席(十分关心地):您是咋啦,没有事吧?

总书记(有点不好意思):我的夫人,忘了带啦。

连主席:胡哥,您让我去给记者们说啥呢?

总书记:这个好办,把球踢给陈水扁!

 

连主席:哎,我的大熊猫!怎么不见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席琳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