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

闲来无事逛WENXUE CIT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喊一嗓,庆生喽,祝我的宝贝来福1岁生日快乐!

(2013-07-02 21:49:52) 下一个

妈妈:来福起床啦,庆生喽。。。来福1岁喽。生日快乐!

来福:天还没亮呢!妈妈干嘛这么早把伦家叫起来呢?生日?生日是什么?
生日的早餐给我吃什么?




IMG_9146






妈妈:来福乖乖,妈妈给做的南瓜麦片玉米粥,外加一个蒸玉米,怎么样?



IMG_9114





妈妈:看看来福吃玉米













妈妈:来福早操时间到了,今天允许来福在外面多玩一会儿,妈妈晚饭给做好吃的。

来福:妈妈今天不会还让吃烤鸡肉或者猪骨头吧?昨晚听大哥哥建议妈妈给我做steak,
什么是steak呢?



IMG_9116






来福:妈妈买东西回来了,看看都有什么?咦,妈妈不是说不给我买布玩具了嘛,嫌我光搞破
坏。哇,一只会叫的布小鸡和小青蛙,还有一只会哼哼的橡皮猪。这只猪叫得我害怕,
我也吓唬吓唬它,看看我两谁的叫声高。还有一盒是什么?闻着不像牛肉啊,妈妈不告诉
我是什么,那就等着吧。



IMG_9125










妈妈:来福准备好了吗?晚饭开始了,给你点上一支蓝色的小蜡烛,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IMG_9138






来福:大家看看我是怎样入场滴,像不像犯人一样被押入刑场;再看看我的眼都成斗鸡眼了,
这是什么味道,太诱狗了!妈妈还让我许个愿,没工夫许愿等我吃完了再告诉你我的
愿望。




IMG_9139






来福:嗯。。。真香真香,愿望就是明天还吃,后天还吃。。。。。




IMG_9140





来福:今天是个好日子,妈妈给买了那么多好东西,还有今天妈妈基本没有吼
我还陪我完了一天;不过挺累的,洗洗睡吧,继续做个吃牛排的好梦。



IMG_9145






妈妈:昨天买了烤三文鱼我们自己吃,来福爸爸建议把剥下来的鱼皮泡一晚上明天早上给来福煮
鱼皮蔬菜泡米饭,结果看上去很不错德莱。

来福:好日子继续ing



IMG_9153






谢谢大家观看,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rg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观赏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来福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