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席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灌水七律二首 送燕人狂徒

(2004-12-16 15:16:20) 下一个
1958.07.01

读30日《西河公告》,龙门客栈的版主燕人狂徒中弹牺牲了,望能追赠一个灌水烈士的荣誉称号。浮想联翩,夜不能寐。微风拂晓,旭日临窗,遥望公告,欣然命笔。

     西西河水枉自多,
     燕人无奈小虫何!
     龙门三大抹黑手,
     不周土豆狂徒客。
     老铁马鹿一宁子,
     巍巍即晴八赵括。
     萨苏石璧问群众,
     东张西望潜水波。

     一介飞翔万千条,
     杯子虎子尽舜尧。
     居士随心任爱杰,
     雪个着意花老乔。
     西柠老齐断坠儿,
     天使不爱老轧猫。
     借问石头Johny往?
     天空无情Aokayd!

【题解】

燕人狂徒: 在西西河已经快一年了,我又看了一下自己的注册时间,还缺半个月,蛮遗憾的。不过在西西河的经历已经能给予我足够的补偿了,一是自己的世界观或者是人生观经历了一个从模糊到清晰的过程;二是交到了一些真情真性的朋友。这要感谢老铁,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能够有机会聚在一起。

燕人狂徒: 在龙门的期间,有过很多好的同事和网友,我一边写,一边就想起了那些快乐的时光。首先是不周和土豆,我们三人一起号称“三大抹黑手”,见谁灭谁;接着是马鹿,宁子,巍巍,即晴,赵括等在龙门一起共事的好兄弟,好姐妹;还有萨苏,石璧,群众,东张西望,香山居士,我心飞翔,西柠等奉献好文章的哥们,当然还有第二任龙门嘉宾虎子,他成为西西河的专栏作者是我在龙门期间最大的光荣;还有雪个,老齐,坠儿,天空,不爱,老轧,好猫,无情,石头等等一起在西西河乘风破浪的同事;还有一介,杯子,Johny,Aokayd(太多,不一一提起了)等等有过交流的好朋友。最后,不能不提我最尊敬的网友任爱杰和花老乔。任老师的文章让我看到了希望,心里充满激情;老乔文章好,又充满人生积累的智慧。主席,我中弹了,牺牲了,希望你能追赠我一个烈士的荣誉称号,让我不直于耻于见灌水党的同仁。天使,我也很对不起你,最终我的文章没有使有情人终成眷属,遗憾终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