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躲“风”

(2010-09-11 08:46:44) 下一个

在学校开学前随“赚便宜旅游团”(“赚便宜”源自牌桌术语)游览Bermuda。出发前收到团长的E, 说很担心Hurricane Denielle会粉碎我们前往Bermuda的计划。好不容易熬到开船时间, 也没接到要改航的通知, 正侥幸地暗笑着, 听到喇叭里传来了Captain温和却又抱歉的声音,  说根据最新天气预报,Hurricane Denielle正悄悄朝着Bermuda横扫过来, 为了诸位的安全, 我们得改道去Bahamas。“What?我们不是才去过吗?”我抗议道。 朋友安慰说, 大不了再去一次。我怀着沮丧的心情去cafeteria消气(这就是坐船的好处, 不高兴时可以拿那些无辜的food出气哈)。 人太多, 只好坐在了一老美对面。 席间跟他聊起来, 才知道他比我还惨:他们家6个礼拜前刚从Bahamas回来, 因为他太太说儿子们(双胞胎13岁)过不了几年就要上大学去了,想趁他们离家前全家多出去vacation 和我想的一样哈), 所以在孩子们开学之前又book了这次出行。。。哈哈, 居然有人比我还冤, 我只好释然了。 

在海上漂了一天两夜, 早上起来吃早餐, 喇叭里又响起了Captain温暖且激动的声音:According to BlablablaDenielle is over, ladies and gentlemen, Bermuda it is! 话音一落, 就看到很多napkins飞到了半空中(有没有我的? 忘了)。

据说早在16世纪初,从西班牙航海家Juan De Bermudez第一次发现这个孤岛到1511年航海家及历史学家Fernandez禀报给国王查理5世时, 满世界搜罗新大陆的查理并没把这片美丽的小岛放在眼里, 也拒接给予资助, 结果天真的西班牙人只在岛上插了面小旗子就离开了。后来英国人捷足后登了小岛后, 一脚把那小破旗踹进了海里, 换上了自己家的,就长住了下来, 所以现在你要在大街上看到上身一件蓝色衬衫, 再打条暗红色领带, 下身一条黄色短裤, 配上齐膝黑色长筒袜,再套上一双棕色皮鞋的gentleman 可千万别以为是马戏团忘了关门了, 这可是人家岛上很正式, 很礼貌的着装哈。据说去年Philip王子访岛时,David HamshereEnglish Sports Shop的老板)还送他一条短裤呢。

(待续)


风平浪静时



“惊涛拍岸, 卷起千堆雪”



终于靠岸



从“Gibb's Hill Lighthouse"上远眺



换个角度眺一下。 左上角那个building94The Fairmont Southampton Princess Hotel。 流沙下次来
可以住那, 顺便给我们讲讲Princess长啥样哈。



看到我们的小船了么?



Welcome!



Horseshoe Bay一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玫瑰过得也很不得了,嫉妒ing。。。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呵,风儿又去玩了?你可真潇洒,羡慕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