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Gift Cards

(2014-04-09 09:40:42) 下一个

又要过生日了,VS,BR, AT,L,TL的贺卡象雪片般飞来。我已经很久不喜欢去逛大街了(逛大街? 多浪费生命!)。看上什么了, 上网几个克里克就送到家门口了。 如果不合适, 再跑去店里退掉。可当看到手里一小把的GC, 不花掉它吧, 挺亏的,白给的都不要, 白相啊。所以跑到loft里去了。

翻来翻去半个多小时过去了, 我愣是一件没看上。 生命在一点一点地流逝,心疼!最后闭着眼睛抓了一条短裤跑去付款, 谁知人家特不要钱, 左一个25%off, 右一个sale, 最后我再递上张GC, 呵呵,一算, 它们还欠我1.86.那位美女抱歉地说:sorry,we are going to credit it to your reward card. 嗨, 早知抓条短裤都欠我1.86, 我要是抓条长裤, 是不是该欠我18.6了?

太高兴了, 唱首歌来听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zi' 的评论 :

太阳都出来了, 是该吃豆腐了。 要不下个星期你找个时间吧。
miz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逛什么街,太浪费生命了,逛完了再哼上一段“时间都去哪儿了”,更抑郁。所有的卡赶快上交,偶把它们都换成豆腐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好的,就抓个加长的。不长不行啊,光吃不长, 浪费公粮。明年一看,人没长, 光高跟鞋长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哈哈哈。。。还在长个哪 ;-O)))) 那要抓个加长的,后年再长个也能穿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说得极是! 不过要等到明年了, 明年又长高点了哈, 到时抓条特长的。

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要不再去抓条长裤,说不定他们欠你更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