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Who is it?

(2014-05-01 10:50:47) 下一个



朋友前几天通知我要请我吃“肉骨茶”( 可能是可怜我肉不多, 骨又小吧)。今天早上起来一看, 狂风大作,瓢雨磅礴,树木欲坠,座驾欲飞。 我拎起电话问:“可以明天再吃么?”友大怒:“明天你煮给我吃吧。”放下电话, 一路小开到她家门口, 1,风不吹, 马不啸了, 空气异常清晰,道路难有舒畅, 赶紧掐一张吧。



幸亏风雨兼程滴来了, 瞧瞧多丰沛营养啊!



 今早起来一看, 咱家后院一样滴美丽冻人。



挖, 那是神马?



嘿, U, 你是谁?



说你呢, 你到底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肉骨茶呢?我只看见肉汤,其他的那些好吃的呢?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earskies' 的评论 :

1, 敌儿什么时候跑进来表杨我一句就又不见了?可惜不是我煮的, 不过好像也不难。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风儿,风儿。。。
真能干啊!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zi' 的评论 :

看了部份BBC的云南篇, 其实云南很大, 有好几个NJ大吧。 在我生活的那个年代, 我们也只知道几个地州市的名字, 有些现在红得发紫的旅游城市那时听都没听说过。 可外地人一说起云南, 就直奔少数民族, 可少数民族毕竟是少数,而且他们都生活在高山峻岭之中,我们平时也接触得很少。倒是我妈妈喜欢周末时跟她们买东西, 说她们老实, 不缺斤少两的, 而且小姑娘长得好看。

等我夏天回国时给你们来段实况转播吧。这还有一个,也很好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4lL3kJWVt8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竹子和mizi的评论 :

天呐, 你这俩丫头实在是太坏了, 难怪没有“肉骨茶”吃捏。。。可怜滴小贵,命运堪忧啊!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暮倚修竹' 的评论 :

竹子,你太狠了,不过这个名起得太好啦~~~~对,就叫它“小贵”:))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嗨嗨嗨,这话咋说滴,那偶和竹子都成了坏人了?逻辑不严谨,打回去重说!!

话说回来,我是从来不相信“好人有好报”这句话,不然这世界那么多受苦受难的好人都没法活了。其实,有许多话我越来越发现,听着挺有道理的,但细细一琢磨,还真就是个“似是而非”,改天好好和你818。

那个肉骨茶里居然有油豆腐和香菇哪?这个我喜欢。不过,我对这肉肉不敢兴趣,还是米线吧。对了,把小竹子提到的那个BBC的美食节目给你搬来了,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是不是觉得很亲切哈?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PCD-LJzSk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暮倚修竹' 的评论 :

小竹啊小竹,你这可有点儿血腥哈, 小贵那是用来杀着吃滴么?那是用来掐着乐滴。不过它要是再苗条点, 我倒是可以考虑到邻居家砍根竹子, 再拾点柴火, 把它塞竹筒里BBQ哈。

至于说神马米线浇头, 哎, 你且学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zi' 的评论 :

好人有好吃嘛。我一直相信一句话: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中文叫“将心比心”。 你对别人好, 别人能好意思不对你好么?所以, 只要是个好人, 总饿不着啦。

那个“肉骨茶”我会煮了, 简单得我三年前就应该学。 买两包肉骨茶包扔锅里先熬1.5小时, 在把清理好的排骨, 冬菇, 油豆腐放进去接着熬1.6个小时,就成了。 你选吧, 是要吃米线呢还是肉骨茶?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它的小名儿叫小贵。送上门的,不宰白不宰!

肉骨茶好吃吗?怎么看着象水煮红烧肉呢?我还是更希望你好好钻研米线的汤头和浇头,好让我早日给你平反昭雪。
mizi 回复 悄悄话 你还真有福气啊,咋老有人做好了吃的端上来涅?臭美得你哈。

偶今天在儿子学校劳动,这会儿想着要是谁能给我送上碗肉骨茶多好,偶劳动结束回家还得劳动,真是不得不嫉妒某些人推都推不掉的吃运!! 

那神马会打洞的,有菜园子的拦起来它都能从下面打个洞钻进去的。你保持距离美哈,别招惹人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