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亲亲鱼

(2010-08-25 10:26:51) 下一个

冷冷清清的“地热国”, 正好让我一人享用。



“求求你们, 别咬我”。(怎么转不过来啦?将就着体会吧)



咬我吧, 我不怕。



煮几个鸡蛋给小河吃



IT's time to exchan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谢谢! 其实我是天底下最不称职的妈妈, 谁见了我的孩子们都要问:是不是你妈不给你们吃饭呐?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小的们长得好快哦, 妈妈功劳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