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财迷”的诞生

(2010-06-04 08:51:14) 下一个

厨房里的搅拌机终于坏了, 不幸的洗碗机门在一次DD做高台跳水的表演中也裂成了两半, 这下我实在没理由不找人来进行大修了。闲置了近两年的“假裤子”也趁机得以修复。 晚上DD急不可待地说道:

DD:  妈妈, 我今天可以洗Jacuzzi吗?
M:  太晚了, 明天再说吧?
DD:  Please, 妈。
M:  No。
DD:  I give u 2 dollars。
M:  No。
DD:  3 dollars。
M:  No (提高音量)。
DD:  10 dollars。
M:  OkOk, 你烦s了。
DD: Yeah,thank u Mom。
......

半个小时后, JJ做完作业上来了.
JJ:Mom, DD 给你钱了吗?
M:  给我钱干嘛?(早忘了)。
DD: Why do I have to waste my mon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是啊,“龙生龙, 凤生凤, 老鼠生来会打洞”, 谁让我和他是一个属相呢。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其母必有其子。一个好幸福的家庭。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云间~的评论:

是啊! 他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奇怪的人。 在外人面前像个小gentleman,又很会照顾小女生, 可一见着我, 就象个小魔王。 我经常问他:你怎么老欺负我? 你怎么不去欺负欺负别人?
水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小东西真可爱!蛮能磨人的,很执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