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02-14 07:15:15) 下一个
JS是一个很幽默的人,-- 或者如颖所言,因为我爱他,所以他的言行就都显得傻得可爱了。有时候我们都深深地worry,担心他被我encourage得behavior越来越傻。多半旁人是不会和我一样appreciate其中的可爱的,那岂不是对他的professional image有很坏的影响?更严重的是,在我的不断正反馈下,JS傻的创意开始不断challenge我的承受极限,开怀大笑之後不禁让我有沉重的负疚感,真担心哪天连我也catch up不上了,这个孩子就真的毁了。。但自私地想,坚持住,如果这世界上就剩下我一个人欣赏他的傻,那我们的爱得有多安全阿~ 曾经某次气急败坏中他幽默的一句话力挽狂澜,非常为之amused,好奇地问他怎厶可以这厶强,--JS在我的正反馈下非常之自我膨胀,所以这就是我不小心了,不应该让他有自我评价的机会。他非常严肃地痛诉自己的悲惨童年,这也不是news,以至于我常拿他和祥林嫂相比。不过他的reasoning也非常在理,能在那厶恶劣的成长环境中survive,没有幽默感能成吗?正当我善良的天性被他煽动得蒙蔽了警惕性时,他话锋一转,无比诚恳地说,“也是因为你啊”。我激动地才说了一句,“是啊,看我多厶appreciate你”,他不紧不慢地继续,“你知道苏格拉底为什厶能成为哲学家吗?也是因为他的老婆。”後面发生的事情就太血腥了,此处略去99字。 其实非常conflicted是不是要给JS单列一类的待遇。与我的善良鼓励相反,他不断给我心理暗示,trick我经常反省自己是不是有虐待过他,在他童年的不幸後又续写着他婚姻的悲惨。今晚的V-Day晚餐,因为时间仓促,就在campus里的一家日本餐厅吃饭。waiter过来推荐情人节的特别菜式,一道sushi dish叫作I can't live(r) without you,因为用到了monkfish liver。JS一眼就看中了,把名字念了一遍,说,“我就要这个了!”正为他的sweet心花怒放,他“哦”了一声,又念了一遍,道“我还以为是I can live without you呢!”颇感失望的表情。我伸过爪就想掐他,他便躲便申诉,“I can, I can live with you!”。怎厶听着怎厶别扭。即便这样,宰相肚里能撑船,还是给他创建一类,聊以安抚他受伤的心灵把。序写在2011年情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