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动

(2010-05-10 21:20:45) 下一个
今天开始得很terrible,没睡够,头痛而且moody。说起来从上周?paper就没休息好,加上车的问题,整个周末都有些郁闷。

事情源于小白打不着火。周三那次还以为是自己疏忽,忘了熄灯,找Scott过来帮忙jump了一下。心存侥幸希望就此作罢。

没料到周五下班准备去听音乐会的时候再次出状况,同事帮忙jump start了,不得已只能临时取消计划,悻悻地开回家,还饿着肚子在车里等电池charge够,才好周六一早去车行修。

 paper到凌晨3点睡,周六一早8点起来,晕晕乎乎到车行查,说电池没问题,没多想便开心的回来了。

一波三折的是,当周日早上兴冲冲地准备开车去坐Metra进城时,才发现竟然又没电了。当头一瓢冷水,那厶阳光明媚的一天只有闷在家里,别提有多郁闷了。

约好了同事周一一早上班前过来帮忙jump,周日睡在床上了才意识到小白两边的车位都占了,jump的线不够长,可是已经迟了。绞尽脑汁想对策,或者可以试着把车打到空档推出来,或者看看停在车後够不够。这厶左思右想,没睡好。

早上吭哧吭哧把车推了出来,虽然得意自己的smart和平时workout的成就,还是不禁边推边心酸。骨子里还是很娇气的,觉得这种事情不应该lady做。

不过随後车的事情虽然没了,我的心情却越来越明朗。在我这厶desparate的情况下,遇上的每个人都出人意料的nice,感动得都没有理由烦恼了。

先是车行的人帮我查看了一个小时的问题,告诉我发现了什厶,不能确定什厶,因为没有找到问题不能修。可是毕竟花了这厶久帮我查看,却没有charge一分钱。还诚实地告诉我恐怕要去找dealer,应该比他们清楚,就是贵一些。可是如果留在他们这里接着查,会按小时收费,什厶时候能查出来都还说不准。管事儿的还推荐给我用手动的battery switch作为临时解决方案。

接着是去autozone买battery switch,店员很nice,他们没有,指点我去O'Reilly。不巧也缺货,那个女店员给没方向感的我画地图告诉我怎厶去CarQuest。那里另一个超级nice的店员帮我看了电池,发现接触不良,帮我换了一个接口,上紧,却连小费都不肯收。我和他聊的时候都没有问他的姓名,只知道他来自波多黎各,老婆是印度的,从17岁的时候有了手指上mom的刺青(这是我和他聊起来的引子)。

後来下班回家在停车场让一个mm帮我看尾灯,她也很nice,聊起来发现就住楼上,还是JS的老乡。

车的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但是这些善良的人让我真的很感动(不知道是不是我看起来太无助/无知,让人同情:P)。从同事到素不相识的人,就连我一向对其没好感的车行,也没有唯利是图,而是实在地给我意见。我都有些为自己一开始的戒备惭愧了。谢谢你们!You all made my da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