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将来能干什么?

(2009-07-03 22:09:08) 下一个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有不少人看不起我
认为我是多余的
就连我的爸爸也看不起我
说我是没用的东西
我一定要
争一口气!
我要活得像个模样
给他们看看!
不过——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我很彷徨
我不知道
将来能干什么?
谁能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将来不湿床? 呵呵
digitalfortress814 回复 悄悄话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u will make up ur mind later on.
be a man who can make a difference or at least a dent in the world.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Be a singer~~~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对,像艾粉叔叔说的那样,做一个对人民有益的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啥事都能干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mamimamihong)俺向流星许个愿,预祝俺家小三将来投胎不做小三儿!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咱三件儿将来啥都能干!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小三天天爱上网,将来就争取做我们文学城的网管吧。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先好好学习,啥都别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毛主席教导我们做一个对人民有益的人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现在不用想,将来的事将来就知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