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鼓励我!

(2009-06-28 02:36:24) 下一个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爸爸妈妈总吵架
爸爸喜欢喝酒、打牌
妈妈喜欢跳舞、交朋友
没有人管我
所以我现在像一个野孩子
我必须依靠我自己
好好学习
才能有好的前途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请鼓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namia的评论:
指正一下哈,是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对小孩教育要严谨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榕香城 回复 悄悄话 狠狠地表扬,加油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Study hard, day day up!" hahaha.

Have a good long weekend!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做毛主席的好孩子!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有志气,应该鼓励。 有志者,事竟成!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你爸爸在哪里打牌啊,偶帮你揍他。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加油!以后娶个像叔叔我媳妇那样贤惠的哈
乡宁 回复 悄悄话 加油!!!!支持你。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知道好好学习就是好孩子!大大的鼓励一下~~:D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对,好好学习!

嗯,三件儿也能说名言啊~~~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大叔鼓励你,野小子,去找个野蛮女友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鼓励,鼓励,再鼓励~~~~~~~~~
jk 回复 悄悄话 鼓励,鼓励,再鼓励~
yue06 回复 悄悄话

鼓励,鼓励,再鼓励~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好好读书,读好书,就有前途。你是行的!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有志气,大赞一个!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三三有志氣﹐長大後一定有出息﹐贊一個﹐鼓勵一個﹗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对,男儿当自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有志气,应该鼓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