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算数考了第一!

(2009-06-20 01:24:34) 下一个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爸爸总说我没出息
因为我算术不好
可是这一回
我非要争口气!
一定要争口气!
我很努力
很努力
我不上网
也不出去玩
非常努力地学习
我没有白辛苦
终于考了个第一!
是全班第一!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祝贺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小三,要争取全校第一,戒网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好宝儿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祝贺!
digitalfortress814 回复 悄悄话 two thumbs up.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真乖哟,给阿姨亲一下。记得今天给你老爸过父亲节哦。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真是个聪明的孩子,来,春苗阿姨给你发棒棒糖啊。。下次争取语文也考第一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三件儿有出息~~~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朋友。全班一共多少个人呀?~~~
jk 回复 悄悄话 先恭喜,再问是从哪算起的?
顺便问候lunamia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祝贺!
真是聪明过人,一边尿炕,还一边算术考第一!
神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