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没有人来看我

(2009-02-07 01:10:48) 下一个
不知道怎么了
没有人来看我了
是不是
不喜欢我了?
是不是因为
我要压岁钱
你们
不高兴了?
以后
我不再
随便要钱了
快来看我啊!
我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阿姨也陪你饿着,8过是减肥哈!小三三的压岁钱银子比阿姨多,高兴起来噢!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乖,不哭,紫姑姑给你买棒棒糖吃!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人都在哄你,我到是来晚了呢。情人节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别哭别哭,阿姨百忙之中看你来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响彻云霄的哭声,来了好多人吗!
好了,拿着压岁钱买啤酒去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Hi~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啊,宝阿姨给糖糖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i...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装嫩吧...
元宵节快乐!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老远就听见你在哭,怪心疼人的。三件儿的压岁钱是一定要给的,明年你接着要,桑麻姐陪在你后面,看谁敢不理你!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咳,早支一声,这不就来了吗?不哭,不哭。要点压岁钱也是应该的呀。这不是过年嘛,谁还不图个吉利?没事,没事。
海蓝天蓝 回复 悄悄话 来了, 别哭别哭哈!
蓝姐来跟你玩, 蓝姐跟你天长地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