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饿了

(2009-02-22 03:26:07) 下一个
妈妈回国了
爸爸整天在外面
打麻将
根本不管我
没有人给我做饭
我昨天饿得紧
自己煮面条
结果煮糊了!
这不能怨我
他们从来不教我!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我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到姐姐家来吧,想吃什么姐姐给你做。:))
Forever_Young/ 回复 悄悄话 泡面哈,不能总吃得阿!小可怜儿的!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打电话叫外卖吧~
月亮_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叫姐姐教你吗?:))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小三件儿,把你捡了走算啦~~
童欣 回复 悄悄话 哦,可怜的三件儿,您那不称职的爸妈,该打。。。
榕香城 回复 悄悄话 做点三明治,很快,又不会糊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是坑吗,哈哈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小乖乖,你爸是你亲爸吗三件儿?怎么会这样的大人嘛?告诉偶你爸的电话,我打个电话问问怎么回事嘛,唉。。。
jk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饿了,就买些喜欢吃的啊,别亏待自己.别光想替俺省钱
幽谷闲云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蛮可怜的. Growing pain. 一般的teen 都自以为是的很. 你也高兴一点吧, 和同龄人多玩玩~~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做饭菜,你也不小啦~~~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想吃什么告诉俺们大家,大伙儿替你邮过去!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桑麻姐给你忆苦思甜一下,俺8岁就开始蒸馍了,由于贪玩,蒸漏了两口锅。犯了错误,俺都不敢上桌吃饭。。。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自力更生!kido
天之将降大任于斯人也。。。饿其体肤。。。

-逸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