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和才伯伯地老天荒

(2009-01-16 01:21:24) 下一个
我班里那个长头发的女
给我一张纸条
说要和我
地老天荒
那是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
我想了想
觉得那不是一句坏话
我还是想
和才伯伯
地老天荒
才伯伯
我要和你地老天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三三,压岁钱给你包红包了,新年长一岁啦啊~
告诉我,你怎么花你的压岁钱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三儿,偶不想待这么久尼。老了没人要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动春心了?别搞批发啊!逮住那女孩连说三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我再教你个词,对那女生说,你要和我地老天荒,我就和你海枯石烂。咱们没完!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哎!我说三件儿,不可以随便和谁都地老天荒啊~看准了你喜欢的女孩再对她说地老天荒!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艾粉小腿儿跑得倒快!

还蹲了我的沙发。

好,我们仨一起去逃荒~~~~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和你们一块地老天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