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该怎么办?

(2009-01-13 17:42:46) 下一个
说出来羞死了。
三件儿最近吃不好、睡不好
是因为我喜欢上班里的一个
梳长头发的女同学啦
一看见她
心就咚咚地跳个不停
羞死了
我该怎么办?
叔叔、阿姨
告诉我
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没错!知道什么叫转嫁危机吗?对头!
就是让她一見你,便咚、咚、咚地心跳不止才对嘛?!
咳!怕得是什么呀!文的不成来武的。大不着咱们来硬地---抢!
你等着我回去抬花轿子来!
哎:我说姗姗哪,你先给下面那两个小兄弟弄点酒喝。
什么?酒后了驾車罚款?!没喝呢你怎么就晕头了!
去!去弄支唇膏来。干什么?你自己照镜子看看,难怪咱妃妲姐姐骂你没个人样!
噯!真想踹你–顿才解恨!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艾粉水平高,说得对,你把暗恋变明恋,把头也剔光了,这样,还可能让她吃不好、睡不好,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馿三件儿
不睡觉
哭着喊着
要媳妇
登录后才可评论.